今天早上还在睡觉的我被双叫醒了。见到她来找我,我一咕噜从床上爬起;来。当我准备完后,她说想要和我一起去散步,我欣然的答应了。
我们走在江堤上,一阵微风吹来,好冷也好温柔,再深深地呼吸一口新鲜的空气,啊~~~~我舒服啊。有一种神清气爽的感觉!
其实,散步不一定要选择一个黄昏,也不一定非得在月下;不一定要有和煦的阳光,也不一定要有伤感的雨。四季中的任何一天,任何一个时刻,你都可以从很小的世界中走出来,去随意的走走,就只是简简单单的走走而已……
散步的时候风是你的朋友,雨是你的朋友,阳光是你的朋友,蓝天大地是你的朋友,可以说,此时的一切都是你的朋友。
散步是接近自然的一种方式。自然是人的爱物,天地山川,花鸟虫鱼,日月风霜,人人都可以去爱,不必占有它。
在自然面前,人类变得平等。自然与人是一种很融洽的交流,自然永远大度的接受人的疏远与欢喜,不像生活,别人强家给你不愿意接受却有无法拒绝的事物!
生活中至少有一般的美丽来自于自然。散步,让生命投入大自然,让心用不停止快乐!
2022作文: 父爱高二文章(篇七)
都说父爱如一杯凉茶,在炎热的夏日为我们解渴;父爱如山,给了我们一个结实的靠山;父爱如火,在严寒中温暖我们的心。——题记
老爸的肩膀
我出生在农村,没有厚实的物质保障,因此老爸一年四季都很忙碌。有一次,我打电话告诉父亲今天回家,让父亲来接我。坐在摩托车上,我冷的直发抖。父亲从反光镜上看到瑟瑟发抖的我说:“给你拿的厚衣服不穿,这会儿又冷了?”话刚落,父亲显然有些后悔,又说:“你把头靠在我的肩膀上,头低一点,这样会稍微暖一点。”说着父亲下意识的将那经过岁月蹉跎的背伸直了些许。不知不觉,眼泪又不由自主地落了下来。我知道父亲比我更冷。每到冬天,他都经常骑摩托接我们回家,以至于他的双手也被冻伤了。我的父亲,他没有为我们挣下有空调的跑车,可他为我们挣来了一个幸福的家。
回忆里的老爸
我记事很晚,家里因为许多原因多次搬家。可是每当回到曾经住过的地方时,那里的人总会说我是个幸运的孩子。他们说小的时候,我的父母很忙,一天到晚都不在家,我由姐姐暂时照顾。晚上,老爸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把我抱在怀里。一天忙碌的老爸,把我抱在怀里,我却那样调皮,害他没法好好吃饭。无论多么忙碌,他总要把我抱在怀里,我熟睡了才不舍地把我放下。老爸的艰辛留在子女心中。一生幸苦的老爸手掌已十分粗糙,背也因为太过于劳苦显得有些弯曲,头发也比同龄者斑白了许多。
我家的顶梁柱
父亲是面朝黄土背靠天的农民。作为家中的经济支柱,他一天到晚总是在繁忙中度过。在烈日下,老爸弯曲着背,费力地拉动着锄头,豆大的汗珠从父亲的脸庞上落下,滴到这土地上,但他却甘愿为那一片贫瘠的土地付出。因为老爸知道,这贫瘠的土地意味着什么。他从不曾埋怨过什么,因为他知道,他是家中的顶梁柱。
光阴荏苒,时光流逝,我们在长大。可是谁曾在意,我们的父亲在岁月的蹉跎里逐渐老去。我想对我的爸爸说:“老爸,您永远是女儿心中的英雄,您永远是女儿最坚强的后盾。爸,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