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作文: 终点初二文章
早上被妈妈那一声声的呼唤吵醒,说是准备出发了,黎明的阳光淹没了我的困意。
我终于意识到今天是什么日子了,不是轻松的周六,而是要跑800米的周六,〞你怎么才到啊〞?体委的老师边帮我贴号码牌子边说,对不起啊,我睡过了我急冲冲的说。
随着时间1分1秒的流逝,我终于听到了,请七年级女子800米到检物处集合……,听到一半我就飞快的跑到了。
看着这长长的赛道,我的呼吸开始急促起来,当我再有触觉的时候,我竟然已经站在了起跑线,努力平息我的心跳和呼吸,正当我要开跑的时候,我猛的往后一瞥是她们。呯……
这一声枪响过后,我奋力的跑在了第一的位置,加油·加油·加油,一声声的呼喊声,引起了我的注意,尽管没有人给我喊,但我知道拿第一才是最重要的,我仍保持着我最快的速度。,直到最后半圈时。
我眼前的赛道变得那么漫长……,我仿佛出现了幻觉,我的脚步渐渐的慢了下来,这时候的每一步。,对于我来说是多么艰难,我汗水肆无忌惮的从脸上流下来。有的还滴落在跑道上……。
后面那一位选手与我的距离越来越近,我竟眼睁睁的看着她超过了我,无能为力……
“杨舒晴加油!加油!加油!”
我听不清她们的喊声,只能看到她们扭在一起的五官和那紧握的拳头。
时间仿佛定格在那一刻,我的腿不禁打了个踉跄,甚至差点摔倒,我想明白了,这时,我费尽全力的冲向终点,渐渐的我又超越了所有人,一,二,三!赢了!她们激动的大喊着。
若不是她们那一声声撕破了喉咙的喊声,我不知道冠军会不会是我,若不是早上我走前爸爸说的,三个字,〞相信你〞,我不知道冠军会不会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