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椅子上,回想初一的生活,满满的回忆。
记得刚踏入校门的那一刻,心中对初中生活有着美好的幻想,也有一丝害怕。幻想着初中生活是多么丰富,又害怕我不适应各种的陌生。但进入了校园生活后,发现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可怕,只要你一心学习,那些都是杞人忧天。
在初一上学期,我们参加了军训,互相熟悉了一番然后开始投入了紧张的学习,在这里,我们不再像小学那样被老师宠着,做什么事都要学会独立,要学会思考。当然,我们更不能像小学那样疯玩了,下课的时间只能上个厕所,作业也增加了很多。
到了初一下学期,学习任务更加紧了,作业也更加多了,同学们也都投入了学习状态。此时,我们都稍稍适应了初中生活,
如今回想起初一的生活,感到初一是多么的幸福美好,现在,马上就要进入八下的生活,离中考还有一年半,也就意味着还有一年半的时间同学们要分别了。所以,我要珍惜剩下的时光,要珍惜老师的每一次教训,不留遗憾,完美地为初中生活画上句号。
生活是五味俱全的,酸甜苦辣,各种滋味尽在其中,而我的生活是多滋多味的。
酸:三年级的一天,妈妈对我说:“儿子,只要这个学期,你每次语文能拿85以上就奖励150元钱。”我听了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很快第一次考试到来了,我的心坪坪直跳,很紧张地做完了试卷。发卷时,当老师读道:“钱煜盛,84。”我听了感觉心里酸溜溜的,哎,就差一分啊!
甜:酸走了后,便迎来了甜。没想到经过努力,这次数学考试考了100分,心里乐开了花,恨不得插上翅膀飞回家。心里甜甜的,就像吃了蜜糖似的。
苦:下午,我在校门口等妈妈。可是等到人都走光了,还是见不到妈妈。于是,我便打通了爸爸的电话时,妈妈来到了校门口。见我没出来,便锁好车进学校。当我挂上电话时,发现了妈妈,妈妈见了我,说害她四处找我。面对妈妈,我心中却苦涩不堪。
辣:想起那件事,我就羞愧啊!那次我语文考了74分,在回家的路上,妈妈一个劲的问:“试卷发了没?”我也一个劲地说:“没有,没有。”当爸爸回到家,老师的一条信息把我所有的谎言给揭穿了。原来语文成绩发到了爸爸的手机上。爸爸妈妈用严厉的目光瞪着我,顿时,我的一下子从脖子红到了脸颊,心里感到火辣辣的。
因为有了酸甜苦辣,所以我的生活才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