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糊口多姿多彩,寒假糊口美妙绝伦,寒假糊口让人向往……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寒假,今天我向你们先容我的寒假糊口。
一个中学生的寒假被来就不太开心,更何况这次我的成绩又不太理想,所以作为家长的老妈当然不会放过我。这不,刚回到家她就要我赶快造作业,本来在学校就很累了,现在又要造作业,我感觉很生气,就回了她一句,妈妈听了气不打一处来,她生气地说:“好啊!这次考得不好还向我发火,有本事你考好点,我肯定让你每天玩儿,真是的,我上辈子造了什么孽呀!”我听了就回了她几句:“你先我不好,你再养一个,这样不就好了吗,哼!”我妈听了立刻打了我一下,我哭着跑回了卧室。
回到卧室,我想了又想,是呀,假如不是妈妈把我养这么大,我也不会从农村到城市,我也不会有这么好的学习环境,我应该听妈妈的话。想完,我立刻跑出去想妈妈报歉,妈妈看见我改正了,抚摩着我的头,会心的笑了!
于是,端的寒假我都在造作业和看书之间渡过,固然有些不情愿,但一想到妈妈对我的恩情,我就有了决心信念来战神种种难题。
这就是我的寒假糊口,一个有开心也有难过的糊口。你的寒假糊口是什么样的呢?快快来与我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