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母校里,我渡过了六年的年龄,走过了童年的路程。在这段日子里,有过风雨,也有过阳光,而最另人难忘的就是军训了。
在xx年10月,学校组织了一次军训流动,是为了考验我们的一次流动。那天,我们刚到达目的的,就有教官来练习我们,我们换上军装,足像个小军人。
一开始,我们是练习站姿,我们刚刚学会,教官就叫我们站10分钟,这对于我们这班“刚出茅庐的小军人”来说,无疑是一份苦差。这不,站没5钟,五班的领队员“嘭”的一声,经不住烈日的炙烤,晕到了。这时,所有同学的目光都转移到了她的身上,有的还伺机休息呢?可想不到的是,教官真是金睛火眼,有愤怒的说:“你们再给我站多10分钟。”同学们听了,心中无不生起雄雄大火。
练了一天,最后到了晚餐时光,同学们一见桌上的食品,就像猫见到老鼠,无不“口水流下三千尺”。但是我们刚坐下,教官就吼到:“起立,听口令。”同学们心里无奈的说,但是他们又得服从,由于我们的肚子已饿的“咕咕”叫了。教官刚刚叫我们坐下,同学们便风卷残云的吃起来,发出了良多声音,教官有吼道:“不许发出任何声音。
大约10点钟,我们看完片子便预备回房睡觉了。但是,睡觉还得挂蚊帐啊!对于这些家务活,我们但是一窍不通啊!由于平时在家里都是妈妈干的啊!就这样,我们狼狈的睡了一晚。
回到学校,同学们背着教官说了声:“最后解放了。”是啊!俗话说的好“不经一番透骨寒,怎得梅花扑鼻香。”
这次军训,使我们熟悉到自我的缺点,让我们更加努力的扬帆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