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 初一文章300字之
今天早晨,我们去了贺龙体育广场,参加了学校举行的运动会。
那里人可多了。男女老少,人多的不可计数!我们都精神专注的观看比赛,为自班的运动键儿们加油助威。我们班的叶可在上午就获得了跳远第二的好成绩,我想:下午会有更多的人获得名次的1想着想者,我心里十分高兴,连助威的声音也仿佛高了一丈。
后来,学校公布了的名次的班级的名单,可没有我们班的,我不由地鼻子一酸。心里很不舒服:哼!凭什么我们得不到第一1我听老师说,我们班是全年级倒数第一,啊!我不禁瞪大了眼睛,怎么?怎么是?哎!不多想了,我还是管管学习这方面,也不要管别的了。用功学习,向语文老师说的那样:体育不好,学习就要超过别人。
对呀!还是管管学习吧!
教你写作文: 初一文章300字(篇二)
亲爱的外公外婆:
你们好!
这是我第一次给你们写信,心里有很多事儿想对你们说,可不知从何说起。我在这里过得很好,你们呢?外公、外婆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上个学期开始我担任了班长和大队委员。班长就是管理班级的“大头头”,大队委员比班长的职位还要高呢。你们现在一定笑得合不拢嘴了吧,哈哈!不过外公外婆你们放心,我不会骄傲的,而是会更加努力,不辜负老师和你们对我的殷切期望。
外公外婆,你们看到照片了吧,我们的学校是不是很漂亮?学校的楼房都要5层楼高呢,整齐的教室,设备齐全的操场,还有很多花草树木……我们每个教室都有一台电脑和多媒体设备,这些都是高科技产品,我们上课都用它们,是不是很好奇?哈哈,下次见面我再给你们说说。这里不仅校园美,老师更美,他们像爸爸、妈妈,教我知识,教我做人,我非常爱他们!
外公外婆,你们岁数大了,别像过去一样当自己是头老黄牛,不分日夜地在地里干活。记得要多休息,多买点荤菜吃,别老舍不得哦。你们身体健康,长命百岁,是我们最大的财富。
外公外婆,我永远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