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妈妈初中文章 月度范文精选
淡淡的茶香,仿佛妈妈轻柔地安抚;优美的音乐,仿佛妈妈关心地叮嘱;美丽的画卷,仿佛妈妈慈祥的面庞。听着旋律在我耳边回荡:“世上只有妈妈好……”不禁热泪盈眶。
小的时候,体弱多病的我经常诸如大大小小的医院,和“白衣天使打交道。在我的记忆中,多少次当我醒来的时候躺在医院的病床上,妈妈在床边焦急地等待。每当我生病时,逼近要工作,还要担心、照顾我的妈妈,脸色苍白了好多,似乎对妈妈来说过一天就如同过一年。从那时起,我就发誓:一定要锻炼自己的体魄,让妈妈不要再担忧我的身体。
上学了,在学校了和同学朝夕相处,和老师交流,我明白了许多我曾经不明白的事情:同学让我知道友谊可贵,老师让我明白师生情深,妈妈让我懂得亲情无价。年幼的我让妈妈放心不下独自上学,无论风雨交加,还是白雪纷飞,妈妈都接送我,妈妈用她那疲惫的身躯为我阻挡寒风的侵袭,雨雪的攻击。这不又让我想起冰心的那首小诗:天上的风雨来了/鸟儿躲到它的巢里/心中的风雨了/我只躲到你的怀里。我的母亲不正如冰心所说吗?慢慢的,我懂得的道理更多了,我明白这是任何东西都无法代替的亲情—母爱,妈妈为我无怨无悔。我告诉自己一定不能辜负妈妈的付出。
长大了,进了中学,原以为妈妈这下可以轻松多了不用再为我的身体而操劳,不用再为我上学而来回奔波了。但我错了,中学的功课多了,夜晚作业到很晚,妈妈也在身旁陪伴。多少个夜晚,当别人家已灭灯休息是,台灯下妈妈还不畏疲倦的折磨陪我做完功课。灯光下,妈妈那慈祥的脸上挂着几分担心,我知道,她怕我弱小的身体承受不住如此的负担。我默默地学习对自己说:拟订要让妈妈国殇幸福安乐的晚年。
没有经济能力的我无法在经济上赡养妈妈,我能做的只有在精神上给予妈妈扶助,好好学习。我多么想给妈妈一个吻啊,告诉她:她的爱使我充满了动力,亲情哺育我成长。
谁不愿意拥有母亲的怀抱
那样宽阔与温暖
谁不喜欢拥有母爱的关怀
那样甜蜜与幸福
给妈妈一个吻,让这份美好永存
教你写作文: 初一单元作文(示范文档)
莫特是一个探险家,热衷于冒险。
他,去过千里冰封的雪山,去过幽深黑暗的古堡,去过深不见底的洞穴,他的经历是任何人都想不到的。
为了冒险,他可以放弃生命。
有一次,他看见网上有个帖子,帖子里的标题是:xx海滩附近发现神秘生物。
而内容则是关于那个神秘生物的照片和相关说明,不过那几张照片看起来很模糊,怪物根本看不清是什么样子的。于是他决定自己去那个地方见一见怪物的真容。
次日的一大早,他就收拾好了要带的物品,他每次探险,为了减轻物品对自己的负担,都会将一些其他人探险必备的几样东西搁在家里,这样他也跑的更快一些,进行一些大的运动体力也能尽可能多的保存一些下来。
这一次,他除了一点食物之外什么都没有带,然后匆匆赶赴那个海滩。
到了之后,这里什么都没有,只有哗啦啦的浪花,不断地击打着这片海滩。这时,天已步入黄昏了,看着落入海平线的夕阳,他知道今天应该等不到了,于是在海边的一片丛林里用天然的原料打了一个简易的居所,然后睡下了。
早上,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到他是,他才慢慢醒来,揉了揉眼睛,他突然惊呼了一声。
因为他看到了,海滩上出现了那种怪物,长着鱼头,但却是两栖动物,而且能直立行走。
正当他准备拍照的时候,那个两栖怪物似乎发觉了他,瞬间跳进了海里,莫特立即就追了过去并且也跟着跳进了海里。
跳进海里后,不知那里来的一阵吸力,把莫特给吸走了,而他也晕了过去……
当他醒来后,发现自己居然回到了家里,他也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但他始终没有放弃过探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