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做一个什么样的你?当然,每个人都想做一个最好的自己了,这就是要你在做任何一件事都要尽心尽力,相信你为之付出了,奉献了,生活就不会亏待你。而且我们还要相信自己,并不断地超越自己。——题记
前几天我们刚刚举行了一场运动会,第33届运动会,也是我在这个学校参加的最后一场运动会,我希望在这次运动会中能够超越以前的我,运动会举办的风风火火,我参加了两项比赛,跳高和跳远,第一天的跳远比赛发挥得还不错,我和陈润妍将第一第二都包揽了。本来对第二天的跳高比赛还信心十足,结果陈思文说她能够跳1米3几,我感觉自己似乎有点想退缩了。但转念一想,我只要超过了我自己的记录就可以了。
第二天,早晨,跳高的时候我一直在旁边看书,仿佛我不是来参加比赛的,而只是一个参观者。陈思文穿着一身短裤短袖,过来对我说:“谭晓寒,这次你可遇到了劲敌了。”我听着,浅浅的笑了。男生们的跳高比赛真是难分出胜负,过了一个多小时才到我们女生,周老师还有很多别的班的老师都赶了过来,这让我又有了一些紧张,我和陈润妍互相抱了抱,我笑着对她说:“你把正能量传给我吧。”初次试跳,感觉不错,随着竿子的逐渐升高,人群的逐渐减少,陈润妍失误了一次,她说自己好紧张,我告诉她,其实也是和我自己说:“你又不是去拯救宇宙的奥特曼,你不用那么紧张,你很好。”一直认为自己很强的陈思文也失误了不少次,1米17了,我注视着前面高高的横杆,深深吸一口气,然后飞快地向前跑去,快要接近跳高架子的时候,我左脚用力一蹬,右脚迅速抬高,身子腾空而起,我感觉我就像一只矫健的飞燕,轻盈的越过了横杆,陈思文失误了一次,才跃了过去,1米19,陈润妍说:“119,这是火警电话了。”结果,场上只剩下了我,陈润妍,陈思文三个人了,我们三个人三次都没有越过去,老师看谁失误的次数少排了名,我第一,陈润妍第二,陈思文第三,前年我的最高记录是一米15,而我现在已经能跳到1米17了,我刷新了自己的记录,虽然只有2厘米,但毕竟我超越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