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随着春天的故事,我们踏上了人生的高速列车,来不及回味,顾不得回首,忙于生活,疲于奔命。快节奏,高效益,一切向钱看,累个半死。不知哪一天才能放慢脚步,在花前驻足,看云卷云舒,倚楼赏明月,凭栏听风雨......
我们只是茫茫人海极其平常的一员,言不诙谐,语不惊人;我们是空中飘浮的一粒尘埃,自由自在,微乎其微;我们是神州大地上一棵不起眼的小草,一颗无论怎么努力也长不高的小草。触目皆是,随处可见。不寂寞,不孤独,因为同伴诸多,漫山遍野,风雨中相互支撑,烈日下齐心抗争,不与百花争艳,不与树木争辉 ,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因为有我们,山川更绿,人间更美。百花更艳
我们是天空中自由飘荡的风筝,睁着迷茫的双眼,把这个混沌的世界观看,时而欣喜若狂,时而仰天长叹,时而摇头,时而挥手,天下,万物生灵各具风采,世间,一代枭雄独领风骚。我们只有一颗心,百花盛开,群芳争艳,深知自己只是过客,妖娆多姿不恋,诗情画意喜欢,身正不怕影斜,深陷必有裂痕,我们不会阿谀奉承,只知兢兢业业,绝不阳奉阴违,上对得起天,下对得起地,对家庭负责,对朋友忠诚。
蜗居中,熬过几多春秋,黑夜里,凝眸守望,寻觅一丝亮光。阳光下,带着多年的渴望与眷恋,狂风暴雨打不折欲飞的双翼,世间的喧嚣遮不住我们的嘶声呐喊 。心系虚幻,活在真实,不卑不亢,不骄不燥,做最好的自己。把曾经深埋,把美好留下,若干年后,蓦然回首,依然很甜 。
时间毫不停留的走着,永不疲惫,它动你不动,你便成了路边的风景,渐行渐远的脚步,把你远远地甩在后边,直到再也看不见的哪一天,在时间的长河里人生不过似流星划过,一闪即逝。光阴似箭,流年似水,人生如梦,岁月如歌,珍惜!珍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