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我的寒假生活初中文章)
寒假糊口多姿多彩,寒假糊口美妙绝伦,寒假糊口让人向往……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寒假,今天我向你们先容我的寒假糊口。
一个中学生的寒假被来就不太开心,更何况这次我的成绩又不太理想,所以作为家长的老妈当然不会放过我。这不,刚回到家她就要我赶快造作业,本来在学校就很累了,现在又要造作业,我感觉很生气,就回了她一句,妈妈听了气不打一处来,她生气地说:“好啊!这次考得不好还向我发火,有本事你考好点,我肯定让你每天玩儿,真是的,我上辈子造了什么孽呀!”我听了就回了她几句:“你先我不好,你再养一个,这样不就好了吗,哼!”我妈听了立刻打了我一下,我哭着跑回了卧室。
回到卧室,我想了又想,是呀,假如不是妈妈把我养这么大,我也不会从农村到城市,我也不会有这么好的学习环境,我应该听妈妈的话。想完,我立刻跑出去想妈妈报歉,妈妈看见我改正了,抚摩着我的头,会心的笑了!
于是,端的寒假我都在造作业和看书之间渡过,固然有些不情愿,但一想到妈妈对我的恩情,我就有了决心信念来战神种种难题。
这就是我的寒假糊口,一个有开心也有难过的糊口。你的寒假糊口是什么样的呢?快快来与我分享吧!
生命的精彩,源于瞬间的精彩。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交织成精彩的瞬间。
一天下午,我来到笔架山广场登山,望着陡峭的笔架山,我的心中不禁升起阵阵寒意。但是,我并没有退缩,而是拉紧包,咬紧牙关向上攀登。
起初,我卯足了劲,一个劲地往上狂奔;后来到了半山腰,我没劲了,汗流浃背的我放慢了速度,徐徐向上走;到了最后,我筋疲力尽,山顶就在眼前,可我却无力攀登,便一步一步地慢慢爬了上去。
到了山顶,已是黄昏,我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体验着“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感觉。在我面前的仿佛一幅缓缓展开的水墨画,夕阳西下,天边的夕阳泛着点点绯红色的光晕,如雾、如尘、如梦,渐渐铺散、化开,渲染着天边的丝丝白云,红色渐渐蔓延,充斥了整个天空,山下的行人,已成为一个个黑点,马路上的轿车,也变成了一只只五颜六色的甲壳虫。光亮柏油路面反射着天边的红霞。呈现现在我眼见的是一个安静而祥和的世界,我不禁沉醉其中,不能自拔。
待我蓦然醒悟,我赶忙端起相机,拍下了这动人的画面。
从那以后,我发现生活是绚丽而多姿的;从那以后,我发现生活中精彩无处不在;从那以后,我发现生活中的瞬间精彩而美丽;从那以后,我发现来人世是一种享受——享受精彩的瞬间。生命的本质便是欣赏美,欣赏精彩的瞬间……一切一切的变化,只因有精彩瞬间相伴。
有人认为中学生活是繁忙的,有人认为中学生活是枯燥的,有人认为中学生活是愉快的……而我认为中学的生活是新奇的—————因为我是一名初一新生,下面就给大家讲述一下我的新奇经历吧。
新奇一:显微镜
“快点,快点!
你还要看几年呀!
”你们猜,我们这是在干什么?看显微镜?对啦!
我们这是在观察显微镜下的洋葱外表皮的细胞呢!
被放大100倍的染红的细胞在显微镜下,挨挨挤挤,就像是砌成墙的砖一样,十分整齐。啊!
细胞,你是如此的渺小,人们用肉眼无法看见你,可你有是如此的伟大,每一个生物都是由你和你的兄弟们组成的。你是那样的新奇,我我一定要探究你的奥秘!
新奇二:经纬线
地理课上,我们在学习“地球的面貌”一章时对经线和纬线产生了好奇:为什么经线不能纵向着,纬线不能横向着呢?带着这个疑问,我读罢了本章,在书中找到了正确的答案。通过这新奇的经纬线,我就能在地图上确定一个点的东西经,南北纬了,就能更加仔细地看地图了!
新奇三:足球赛
体育课上,我们学习了几个基本动作后,全体男生有幸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足球赛。新奇的是操场上没有足球门,我们只好选择两棵粗壮大树的间距作为“球门”,可往往因为守门员站歪了位置而进错“球门”,或者是踢进自己的球门,闹出了不少笑话呢!
新奇的中学生活才刚刚开始,以后还会有更多的新奇等待着我们去探索发现。我要在知识的海洋里扬帆远航,在希望的田野上放飞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