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是我们温暖的港湾,是我们生活的地方,是我们的避风港。凡是来过我家的人,都会羡慕地说:“你家真好!”的确,我为成长在这样一个家庭而感到幸福……
早晨,我和爸爸。妹妹都会来到楼下打羽毛球。欢快的笑声在空中回荡,白色的羽毛球在两只羽毛球拍的拍打下跳跃着,仿佛一个欢快的音符。每当我们汗流浃背的回到家中,迎接我们的是美味的饭菜和妈妈的微笑。
吃完饭,我和妹妹回到各自的桌子前开始一天的学习。空气又变得安静了,我们都在桌子奋笔疾书。如果有不会的,可以问我们的老师——我的爸爸。有时还可以进行一场精彩的辩论赛,来活跃一下我们的头脑,增添一下我们学习的乐趣。
中午,妈妈和小姨相继回家,做当天中午的午餐。爸爸呢,有时去赴朋友的约,有时在家给妈妈打下手。我和妹妹则趁机看一下电视,玩一下扑克牌,忙里偷闲总是有的。
下午,我和妹妹就“自由”了。有时我们去图书馆看书,有时我们看电视,有时我们出去玩;运气好的时候,爸爸还允许我们在网上遨游一番……
晚上,爸爸。妈妈和小姨断断续续地回到家来。吃完饭,我们就又开始活跃了。一家人看电视。打扑克牌……最快乐的事就数打扑克牌了。我们一般分为三大帮派:妹妹和小姨一帮;妈妈和我一帮,爸爸自立帮派。没办法,谁叫他打牌的艺儿最高呢!大约到晚上八九点,我们就陆续睡觉了。美好的一天到此结束,新的一天即将来临!
看到了吧,这就是我家的幸福生活,这就是我的幸福一家。怎么样,羡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