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岁的生活里,只余下孤寂肯积淀。十七岁的生活里,老是充溢了太多的梦幻,天天守看着往日葵,贪欲的吮吸着几近淡薄的空气,摇动着严峻缺氧的大脑。反抗在椭圆的程序方程,此刻分词在句中的用法,溶液中离子浓度大小的比拟,通电导线在磁场中所受力的听命,慢慢的发觉本人身旁的白色钢琴早已蒙上了一层非常厚的灰,玄色毛衣已不再像过去那么暖和贴身。
但还模糊记得,十七岁的那个夏季球场边的商定,和窗外挂在枝头的白云,我思念|已经感激的乐律,和悠久说不完的话题!
本来,十七岁的我们都一样,一样的坚毅,一样的一心一意追赶我们的空想,歌声是党羽,唱出了期望,风雨以后还会有诱人的天国!
那阵阵飘过的玫瑰香,化成一缕缕浅浅的清风沁民心房,那种直达心房的放浪,悲伤,惋惜
逗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我们一块看月亮爬过地平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