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初二梦想作文其五
我的名字叫陈宇航,你一定会想,我长大想当一名宇航员吧,呵呵,不是的。其实我最大的梦想是当一名篮球运动员,我更希望能打上nba。
听到我这个梦想你一定会诧异吧,可千万不要嘲笑我人矮,也不要讥讽我的梦想。我这个人很懒,做事总是不能坚持,但惟独有一件事我坚持了,那就是打篮球。从小学三年级到现在读初一了,我从没有停止过打篮球。我对篮球可畏是情有独钟了,如果真的需要用一个成语来形容的话,那就是“爱不释手”了。我没有吹嘘,也没有夸张,不瞒你说,我如果一天不碰篮球,就会手痒。还记得有一次,让我想起来哭笑不得。
那一天,我很早就起床和我的寝员去打篮球,打着打着,我就忘记了时间。正当我们打的正欢的时候,上课铃突然响了。霎时间,我们仿佛天塌下似的,一个个脸上表情忧郁,飞也似的往教室跑。气喘吁吁的,我终于倚在了班级的门槛上了,一瞄教室,耶!老师不在,正准备偷偷溜进去的我,突然感觉我的后衣领被别人拎住了,不好,被老师逮住了。回头一看,原来是我们的大班长——冯远帆。她看见我手里拿着个篮球,就骂到:“整天就知道打篮球,满身都是汗臭了你知不知道!”靠,害得我好尴尬,还在全班人面前丢了脸。
从那之后,我并没有放弃过打篮球,反而更加努力了,我要让他们知道,我的汗臭是有回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