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梦想初中作文精选
每个人都有梦想,每个人都会成长,在追求梦想的旅途中,必定会有坎坷和羁绊。但如果你不放弃,相信希望的存在,那么,你会越战越勇,破釜沉舟,成就自己的人生!
一日,你在睡意朦胧中醒来,看到远方寥寥升起的太阳,新的一天又要开始!于是,你走出家门,突然发现脚下不是柏油马路,而是波涛汹涌的大海,你会扭头看到后面是一艘轮船。于是,你惊讶地走到甲板上。忽然,天空变暗,黑暗迅速席卷了整个大海,你又仓皇的跑回船舱。这其实并不害怕,因为外面并不是狂风暴雨,而真正的原因是你内心的恐惧。
如果你坐在地上抱头痛哭,而不站起来面对挫折,一味的被自卑玩弄。那么,你终究会活在懦弱的世界,任凭欺凌。但如果你又重新相信自己,重新相信有希望的存在,让希望之船乘载着自己的梦想不断向前,破釜沉舟、不折不挠,通向成功的彼岸!
路是越走越远的;人生是越品越浓的;梦想更是越靠越近的。只要你不放弃,不畏惧,不怕挫折。用自己拼搏的双手和终将实现的梦想擦出星星之火,让火花四射,让声音飞溅,助梦想成功!
登上梦想的山峰;展望美好的未来;燃起胜利之火;唱响希望之歌!活出更美好的人生,绽放自已的青春!
听,胜利的号角在耳畔环绕;看,通向未来的大门打开了,它正在等待着你再度启航,再创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