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我的梦想初二作文精选一则
时间一点点过去,照片一点点变黄,我们也不得不离开自己舒适的家,离开自己熟悉的东西,去寻找新的目标。
你的梦想又是什么呢?我的梦想很简单,想当一个普普通通的作家。
这个梦想平凡而又普遍,谁不喜欢用自己的笔,编织一个美丽的梦,我们能在这个梦里飞翔,成为太阳或者月亮。写作,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
每个人都可以去写,只需要一支笔,一点想法。
可大家会觉得这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平常写作文的时候,我可是想破脑袋也想不出来啊;啊,好羡慕写好多字的人啊。说实话,我觉得我自己是班上写作文字数比较多的人,要是你们有人可以写几万那种,那我认输。
因为我写的很开心,不自觉就沉浸在自己的梦里了。
我很喜欢那种幻想的感觉,很喜欢别人看着我的文章,也能不自觉露出微笑的样子。说实在的,绝大部分的人都会觉得作家这个职业十分赚钱,其实并没有,赚钱的只是那些人气火爆的作家,其他的作家只能在下层拿着一个月不到三千的工资。
我当作家不是想赚钱,我想让听不到的人,看到我的文章后,能听到世界上这些美好的声音;我想让说不出的人,知道不仅仅说话能倾诉心灵;我想让那些对生活失去希望的人们,明白世界并没有放弃他们。
我想用我的文章,去给灰暗的天空带来一道彩虹。
我也会用我的文章,代替那些收到不公平待遇的人们发声,让更多人伸出援手,来帮助他们。
我一个人的力量微小,我一个人的声音微弱,我一个人的光芒闪烁。但是用我的文章,用我心中所想。我希望能把力量变得坚韧起来,把声音变得洪亮起来,让世界上的希望之光灿烂起来。
成为作家,用自己的文笔,为世界发声,唤醒人们心中那些微弱的爱意。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