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关于母爱的高二作文
欠好,夙起闹钟坏了,快迟到了。没方法,脸都没洗就去购买早点了。
热诚上课光阴,校门前吃早餐的人很少,惟有几个卖主在等待着。他们见我走了往日,都高唱起来:
来,热包子,挺香的
炒饭,炒饭,鸡蛋炒饭
一光阴,几个小摊主的眼睛都盯在我身上,都期望我能照料他们的交易。
我短暂竟不知往哪家走,也不知该吃点啥了。这些卖主也真会罗致交易,他们满脸堆笑,还不竭地向我招手。
管不了三七二十一了,哪儿近上哪儿。我就近坐下来,买了几个包子,神速吃起来。
有点烫,慢点吃!我其实不怕烫,只顾用饭,没有领会东家的感情。、
等我吃完了,才发现东家娘笑哈哈地朝着我笑,好像我是她今日交易的福星。
东家,给钱我把一张一百块的钞票递给她。
啊!又是大张啊?有零钱吗?
有零钱还用给这张吗?我硬硬地回了一句。东家娘翻出她钱包里的零钱在何处渐渐的数着,我有些急了:快点啊,我上学校迟到了。见我催她,她拿着我给她的那张钞票说:欠好意思,刚刚两张大票把零钱找完了听她说到这边,我感到她要我到别处去换零钱,就更心烦了,我接过钱说到:我去小店换。
不是这个意思,小伙子,你依然是快去上学吧,饭钱随你啥时间给都不妨。听他那么一说,我感觉到有些不料。稍微改观了作风,说:你不怕我赖账啊?
嘿,这顿饭能值几个钱?东家娘显得很不介意地说。
是呀,小伙子快去上学吧,做人连这几个钱的诺言都没无益算啥人呀!一旁的卖主也拥护道。
我立刻感觉到很惭愧,好像我跟他们的隔绝更近了。我收起那张钞票揣进衣袋,笑着对东家娘说:姨妈,你释怀,我来日肯定会给你送饭钱来的。
那么点钱,别太介意,上课去吧,别迟到了!东家娘那笑在一缕朝日中显得非常明媚。
[推荐写作] 作文:你好,高二.doc
这几天真的很热,8月15日,这个特殊的日子,我迎来了高中新学期-----高二。
话说,要抛下家里的一切舒适,来到一切都要亲力亲为的学校(注:教室里没有空调!),我是真心不愿意的!不过,经过一年的适应,这个学期,自己已经变得从容多了。不会再像从前一样,在回去的前三天晚上,一直哭、一直哭。我想,是自己真正长大了吧,呵呵。
先前已经知道,自己被分在了1班,话说1班几乎被我们原来的12班包场了呢。不过我的同桌却是个新同学,是个挺好的女生。后桌是两个老同学,虽然不是很熟,但毕竟是一个班的,相处起来要容易得多。
第二天,我们便开始上课了。抛开课程不说,我们的老师,o(︶︿︶)o唉没有一个养眼的。可不是我瞧不起人啊,这些男老师,一个个都是圆锥形的。我心想,他们这样子,上课还要站这么久,难道不累么?就一个女老师,生物老师,正常。她应该是新老师,声音很细,不过跟其他老师比起来好多了,因为她能融入学生。
课程,物理真的不简单,好难啊,写的我都要抓狂了。这样子真的很累,看他们那些男的写的那么轻松,真心羡慕他们。唯一的英语,也是让一个圆锥男来教,可我不太认同这个老师的教学方式,一心只针对高考,弃其他一切于不顾。有点想念以前12班的女英语老师,人家可是英语研究组的组长,而且她的教学方式很轻松,人也好好,能够融入我们学生当中。
不管怎么说,学期已经开始了,我要做的就是好好学,好好听,这就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