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的我,总在费解当中穿越于深远的人生路径。本人老是孤单的一人的闲逛于光阴的长河,一次的偶尔,本人交手到了郭敬明那些悲戚的音符。穿越于他的字里行间之时,我一次有一次的感激!当看完他的《悲戚逆流成河》后,心中为之一颤:或许只是是为了有这样的一册书;又可能是为了有这样的一个人
在他人的眼里,90后的我们充满着美好的感觉,或许果真是云云吧!可是我却涓滴都觉得不到。好像他人早一为90后的我们烙上软弱的烙印。在他们的眼中:我们只是是温室中出现的花卉,接受不了风雨;美好的我们可以自由自在的放浪本人,去沉醉在《火影忍者》、《死神》里,可以浪荡在魔兽世界当中,可以去追赶那全是华夏风的Jay可能这即是他人眼中的我们。不过,他们所觉得的我们是真实的我们吗?而真实明白我们的人又有多少呢?
或许,费解的我们很稚嫩,没办法会心人生的崎岖,可是我们并不是是温室中的花卉那般软弱不胜,不过,无人明白!在父辈们一次又一次的想昔日的培养下,我们逐步变得麻痹。或许,他们生活的艰巨,我们没办法设想,没办法明白、会心。但是我们之间一直保管着太多的分别。我们也有属于我们的痛,属于我们的无奈。天真的我们不过期望能得回他们的明白,不过期望他们恐怕明白:即便风雨再大,我们的党羽再幼嫩的我们到底要面临,而我们也不行能悠久在你们的绿荫的保卫下生长,我们也有属于我们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