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丰富了我的精神世界,开阔了我的视野,让我在知识的天空自由翱翔,在美丽的风景中自由欣赏。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自从读了书以后,我的作文水平不断地提高,从开始的三等奖变成了一等奖,我越来越会阅读,越来越会思考,越来越聪明。
第一次遇见你,正是我失败失落之时,我看见你在放许愿灯,我问你许了什么愿,你只说了一句话:许愿灯只是寄托一种你内心的情感。我对你说起失败之事,你却一副不以为然的样子,然后忽然握着我的手,并对我说:经历挫折是平常之事,只要你坚强的爬起来再奔跑,你一定会抓住属于你的那束阳光。
哈哈,一个星期过得可真快呀!一转眼就到了一星期中最轻松最快乐的一天了。正好,今天是妈妈的生日,我想给她一个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