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考作文] 初一的生活作文精选
向大家讲述参加暑期活动平顶山“爱的旅途”感恩之旅活动体会
爱就是调味料,只要把爱拌在生活中,生活便有了滋味。
金钱是财富,珠宝是财富,而爱更是一笔无尽的财富。因为有了这笔财富,人生才温暖,才有了人情味。
八月的一天,小主人报组织参加了一场平顶山“爱的旅途”感恩会,我们陆陆续续乘车到达了普陀区教育学院附属中学,在校门口我们看到了一辆大巴,车里载着29位来自平顶山的同学。在这里让我们见识了真正的爱,感受到了真正的爱。
在开始时,主持人叔叔给我们介绍了许多好心人,他们资助了许许多多的贫困山区的小朋友,那里的小朋友由于家庭贫困而上不起学。在这些好心人的帮助下,有的已经踏入大学的大门。听了他们的发言后,我感叹道:是呀!老师们一丝不苟,将我们培育长大,我一定要“读破万卷书,下笔如有神”。
让我最记忆犹新的是一位老奶奶的发言,她说自已退休金不多,但是她坚持每月捐一点钱,她认为自已捐的钱挺少的,只是一份心意。看到受助学生高兴,她就开心。是啊,爱心无处不在,受助的同学也说,他们始终怀着一颗感恩的心,表示一定会加倍努力学习,发奋图强,回报这些好心人,回报祖国,将来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这次爱的旅途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我明白了“爱不是一种施舍,而是一种慈爱”,让整个世界充满着爱。
去爱吧!在爱别人的同时,别人也会爱你。生活需要爱,需要爱四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