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高二想象作文:未来的房子.wps
相信大家都在新闻上看到过房子,因洪水而损坏,因大火而化为灰烬,因地震而坍塌的报道,作为22世纪的设计师,我很荣幸在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下,我设计的“未来的房子”。
未来的房子是圆球形的,这样楼梯就没有角了,小朋友们再也不会因为尖角而受到伤害了。更神奇的是,这个墙壁能一年四季更换图案。春天墙壁会变成浅绿色,整个屋子里会充满了阳光的味道,让人在室内也能感受大自然的美好;夏天的太阳像一个大火球让人无处躲藏,这时墙壁会自动变成蓝色,让人仿佛面朝大海,海风飒飒,令人感受到无比凉爽;秋天是硕果累累的季节,此时的墙壁会变成鲜艳的橙色,让人感到丰收的喜悦;冬天墙壁会变成火红色,无论外面多么寒冷,室内也会温暖如春。
未来的房子安全系数性很高。它的主要材料是一种新型的木头,在空气中,它坚固厚重,即使是飓风来临,也不可能把它吹倒。如果遇上了熊熊大火,也不用慌张,只要按一下灭火键,房子就会喷出干粉,把四周的火都扑灭。如果遇到大洪水,也不用害怕,只要按一下变身键,它就能离开地面,像小船一样浮在水面上,十分安全。最奇特的是门顶上还有一个隐形的盖子和一个新形扫描仪,如果遇到坏人,新形扫描仪立刻能检查出来,并发出指令,让透明盖子马上把坏人罩住,这样警察叔叔就不用费心破案了。
房子里还有一个绿色的按键,你猜是干什么用的?没错,是清除病毒的,只要按一下,所有的病毒顿时无影无踪。这样,钟南山爷爷就再也不用那么辛苦地冲在抗疫前线了,也不会有那么多生命因为新冠病毒而逝去了……
亲爱的同学们,虽然这只是我的一个设想,但是我相信,只要我们不断地努力,在不久的将来,人们一定会住上这安全舒适的新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