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 作文:我爱我的校园
我爱我的学校,那是嫩苗成长的地方。雪松倔强,杨柳婀娜。我们就是幼嫩的新苗,把根须深深扎进知识的土壤。我爱我的学校,那是昆虫采蜜的地方。蜜蜂嗡呜,蜻蜓飞翔,蝴蝶起舞,飞蛾歌唱。我们就是寻蜜的昆虫,把香甜的蜂蜜收藏在自己的心房。
我爱我的学校,于是我开始在校园里寻找:课堂上,老师们才高八斗,谈吐不凡,老师的博学无私与学生形成了良好的互动;庆祝,难以忘记的是学校伪造旧一代新人。经常会开展一些活动,我们学校的明天是美好的充满希望的知识殿堂!知识的摇篮,奋起直追,相信就业成绩是名列前茅的!我们的学校是美好的、充满希望的学府!你哺育了一代代学子,给社会创造了一代代栋梁之才,如今你飞腾了,像着希望奔去!
我爱我的学校,学校是我成长的摇篮,老师是我成长的“妈妈”。
我爱水平如镜的未来的东湖,我爱蜿蜒在崇山峻岭上的巨龙,我爱美丽富饶的家乡,但我更爱我那风景迷人的学校,我为我在这样优美的学校里读书而自豪。在这里我找到了自信,找到了前景!
我爱我的学校,因为它给我知识,给我快乐,这就是我们美丽的学校。在这里,我得到了慈母般的爱;在这里,我学到了丰富的知识;在这里,我锻炼了健壮的体魂。这里有美丽而鲜艳的小花伴着我们成长,我爱我的校园,您像一位温和的母亲,用甜美的乳汁哺育着我们,是我们茁壮成长,在这里有我朝夕相处的同学,有辛勤培育我们的老师。给我希望,给我动力!
我爱我的学校,因为他给我许多的快乐,给我做人的道理,更给我渊博的知识,引导我走向社会,让我放飞远大的理想,开创我的另一个新的天地!我一心向往它,它是夕阳的凝聚地,活动的好场所,在这里自卑的人找到了自信,寂寞的人寻求到了慰藉,空气流动着……。
同学们让我们扬起自信的风帆,超过波涛汹涌的大海,无平微风荡漾的涟漪。你会发现,成功的彼岸就在不远的前方,笑对人生,以自信来面对我们所遭遇的挫折与痛苦。生命是一张白纸,当自信为他披上五颜六色的新妆,生命才充满活力。我爱我的学校,我们是一支年轻的舰队!我们已经全副武装,我拒绝靠岸,我们要扬起风帆,是想心中的彼岸!
我想了很久,现在我有好多回忆了,这样我就拥有幸福了么?大家都离开了,留下了什么,带走了什么?记忆一旦冷却就不再温暖,一个人,其实也并不寂寞,所以我用心好好地将这份回忆温热。一个小小的角落藏着我的欢乐和眼泪。人不能只活在记忆中,却也不能没有记忆的活着。每一次黎明的到来都预示着下一次的日落。
丁冲我想说你走了不会的题没法和张忠博思考,可是我又无法忘记你一次又一次的帮助我和张雨萌解难题,
初遇见这本书时,我就被它深深的吸引了:在蓝蓝的海中,一位王子沉睡着,小美人鱼抱着他的头,看起来是那么美丽。它的书名叫《安徒生童话》。
夏天,我再带你们看看那美丽如画的湖吧,湖的上面有很多美丽的莲花,莲花的旁边有许许多多、挨挨挤挤碧绿的大圆盘。这些荷花从大圆盘中间冒出来,有的开两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开了,露出嫩黄色的小莲蓬!水上公园可真美,湖里面有金黄色的小鱼儿,它们在里面欢快的游着。
菊花合成的造型更是美不胜收。瞧那用菊花装点的孔雀就格外亮眼。淡黄色的雏菊挨挤着点缀孔雀美丽的皇冠。翠绿如玉的嫩叶,在阳光的照射下,幻化出一条绚丽的金边,勾嵌出一个饱满的扇形。孔雀骄傲的头仰的很高,好像在炫耀她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