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你高二作文
星星泛着金属般的光,在蓝得近乎于黑的天空中闪亮。我仰望着星空,心湖里泛起了波澜。此刻,我想起了你。回首走过的十五年,磕磕绊绊,却没有使我一蹶不振,而是更加坚强,更加勇敢。这一切,都是因为你。
很久以前,你对我说:“你可不可以不要那么忧郁,不要愁眉不展。扬起你的嘴角,你会很快乐的!让我住进你心里吧!”怯弱的我没有回答,因为我没有勇气拒绝,也没有勇气接受。我无法预料,这会给我带来什么。
可是,你还是住进了我心里。此后,我能感觉,你在一点一滴地改变着我。
因为有了你,我开始变得乐观。我轻轻地扬起嘴角,淡淡地面对生活中的不顺;我轻轻地扬起嘴角,阻止泪水夺眶而出;我轻轻地扬起嘴角,对自己说加油……因为你,我发现生活并不是黯淡的,黑暗是暂时的,黎明总会来临。朋友说我坚强了,我笑而不语,其中缘由,只有你我了然。
因为有了你,我开始变得和善。你让我抑制住自己的怒气,坦然地去解开交往中的误会;你让我抑制住悲伤,对流言一笑释然;你让我抑制住痛苦,用乐观去感化同样受伤的人……不知不觉,我减少了烦恼,增添了快乐。
因为有了你,我开始变得勇敢。当我不安得战在舞台上时,你教我战胜胆怯,自信地展示自己;当我紧张地坐在考场上时,你教我学会平静,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当我身出困境不知所措时,你告诉我要勇敢,冷静地逃脱危险……是你,让我不再畏畏缩缩,不再害怕困难。
后来,你告诉我,你叫作微笑。你说,一个人真正学会从心里微笑时,就有了勇气,就有了信心,就能面对生活中的不如意。
因为你,我不再懵懂,不再茫然。我懂得了自己去掌握未来,去操控自己的命运。你让我眼神不再迷茫,因为我坚定了信心??我要开创属于自己的将来。
夜深了,刺骨的冷风嗖嗖作响。我转身关了窗,把寒冷挡在窗外。我明白,在以后的路上,寒风会时常刮起。但我不害怕了??只要有你,我就能把寒冷抗拒。因为你的微笑,我试着去面对寒冷,战胜困难,迎接生活中的温暖,开创自己的人生。
坚毅的人值得欢呼。
啥是坚毅的人?能在窘境中站起来的人,能扼住运气咽喉的人,是坚毅的人。这些人也常常遭到人们的尊重、欢呼。人们为他们欢呼,绝不只单是为这些人自身,而是为他们坚毅的德行。
在史乘上因坚毅而遭到欢呼的人不计其数。爱迪生即是其中的一名。爱迪生年轻时生活很痛苦。从而他干过非常多零工,如送报员、工作生等。有时他忍着饥饿和严寒去发现东西。更糟的是他经常为发现一件东西而始末几十或几百次的衰落。但是他并没有倒下。用他的话说即使再艰难,我也要去发现衰落了怕啥,起码我了解过去的步骤行欠亨。爱迪生是坚毅的人,从而他遭到众人的欢呼。并且这类欢呼已延续了一个世纪,而且会再接续下去。
闭合史书,看看此刻的风波人物。霍金先生即是坚毅的人。他面临常见的疾病没有倒下,而是扼住了运气的咽喉,坚毅地施行科学钻研。他曾对记者这样说:即便我惟有一个手指可以动,我也会坚毅地活下去并接续我的钻研。霍金先生以他的坚毅博得了众人的欢呼。他的书热销全球,他的业绩被每一个人赞赏。
爱迪生、霍金能博得众人的欢呼,在于他们坚毅的性质。在我们的生活中,也一样有像他们一样坚毅的人。前些日子,非典摧残。但就在这非同平常的日子里,我们旁边显现出很多坚毅的人。王晶姨妈即是其中的一名。王晶姨妈在非典前方,不畏那致命的疾病,勇猛地救济他人。尽管她最终悲惨被染非典,不过她却坚毅地与病魔搏斗,博得了众人的欢呼。人们为她折纸鹤,为她的业绩泪流满面。尽管她此刻寿终正寝了,不过她坚毅的德行却悠久留在人们的内心,遭到人们的欢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