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村四月,我又一次来到了家乡。正巧,下起了茫茫细雨,家乡的人们见我来了便热情的招待我。家乡的什么都没有变,一样的蓝天,一样的白云,一样的人们。我很高兴,因为我一来便下起了家乡最美的雨。家乡的雨,被人们称赞为圣雨。我一直不信,直到这一刻。我终于明白了,这一场雨,洗刷了村庄,洗刷了树木,也洗刷了我们的心灵;这一场雨,好像不是透明的,好像是彩色的,即便是雨,过完之后也会有美丽的彩虹;这一场雨,装点了家乡,让家乡更加清新,使人舒畅。家乡的街道还是那么熟悉,被雨洗过后,比以前明亮了,这一场雨,好像是老天赐给我们的。下完雨后,我欣赏这美丽的彩虹。坐在美丽的街道,喝着飘着淡淡的清茶,这真是人生的一大享受啊。我爱家乡的风景,更爱着家乡的雨。
我的家庭有许多的成员,他们都关心我、爱护我。让我觉得很幸福。但是我最敬佩的是我亲爱的妈妈。因为是妈妈给予了我生命,给幼小的我喂食,逗我笑,教我说话,教我学走路。听妈妈说我还不到二岁的时候就会念几首古诗了。这让我觉得很自豪!所以我要对妈妈说:谢谢您,给予了我生命,又教育我怎样做人。
今天是星期六,我要去补习班上课。我先把需要的东西装到一个袋子里,收拾好东西后,我就坐车准备去学校。刚来到学校,就看见了我的同学,我连忙过去向他们打招呼,然后我就把手上的袋子放进教室里,就和他们一起玩。上课铃响了,同学们立刻回到教室里。过了一会,老师就来了,然后就开始清点人数,发现几个请假的同学。清点完人数就开始上课,一开始先讲怎样修改病句,第二介绍怎样写作文。讲完后发下来两张作文纸,就开始写作文,围绕老师讲的方法,写完老师直接改分,成绩还算不错,考了93分,过了几分钟,下课的铃声响了,同学们都陆续走出了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