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知不觉间,我已悄然长大,开始从儿童向成年过度,跨入了青春期的大门,也许是成长的旅程已经起步,曾经熟悉的,不见了的童言童语,一下子成了最宝贵的回忆。
感谢我的父母,他们给了我倾心的爱,从我来到这个世界时,父母始终在为我操劳。曾记得,我讨厌父母的唠叨,无意间和父母有了隔阂,可总是要等到失败后,才知道父母讲的都是金玉良言。曾记得,翅膀还未硬的我,想摆脱父母,展翅飞翔,可是总是要等到自己受伤后,才知道父母的怀抱是最温暖的避风港。感谢父母的唠叨,因为他们是让我少走弯路。感谢父母的鞭策,因为他们为我消除了前行的障碍。感谢父母的斥责,因为他们是为了助长的的智慧。感谢父母给了我执着的精神,让我勇敢的面对挑战。
步入初中,我步入了人生的锦绣年华。而一路上,又有多少双关爱的手搀扶着我,陪伴着我一路前行。又上了一个新的高度,接触到了一个新的环境,认识了一些新的面孔。感谢我的老师,在我刚入学时给我的关爱,教会我自立,灌输给我知识。感谢老师点亮的明灯,照亮了我前进的路,退去了那几分朦胧。是他们这些辛勤的园丁,用知识的甘霖浇灌我们成长,用晶莹的汗水帮我们书写无悔的青春。
感恩就是努力绽放,不离不弃。感谢与我形影不离的小伙伴,是他们在阳光也与我一起放肆奔跑,校园中我们一起相伴,一起走过,一起尝过酸甜苦辣。虽然我们曾经争吵过,可你们依然是那个我摔倒后伸出援手的同学。依然是与我奋笔疾书,挑灯夜读的战友。感谢在我青春的路上人你们相伴!
在这个世界上,感恩让我们的青春如那湛蓝的天,永远不褪色。青春短暂而美丽,让我们的心凝结成一道彩虹,在雨后更显出我们的力量。正当青春年化的我们,让我们带着一颗感恩的心,追逐梦想一起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