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作文: 秋天作文初二word版
秋天像一首优美的歌。这时的小草已不像春天那个嫩娃娃了,也不像夏天那个穿着绿色衣服的小伙子了,但小草依然挺立着,风儿轻轻一吹,他们便把身体扭向一边,以优美的舞姿博得人们的赞赏。树上的树叶纷纷飘落,红的、黄的、绿的五彩缤纷,像一只只活泼的小鸟,轻盈地旋转、跳跃树叶给大地披上了棉袄。脚踩在树叶上,发出吱吱的响声,走向了深秋的交响乐。一切都那么舒爽悠闲。
有一天,小青蛙蹲在一片荷叶上。这时,飞过来一只害虫,小青蛙猛地一跳,扑上去,伸出长舌头。轻轻一舔,把害虫卷起来,吞进肚子里。后来害虫越来越少,庄稼长的越来越壮,越来越高。秋天来了,农民伯伯丰收了,他们夸小青蛙是捕虫大将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