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级上册语文第一单元作文。
月,渐渐地拉开了夜的帷幕。皎洁的月光洒在窗台上,仿佛镀上了一层银。我独自坐在镜子前,仔细地端详起自己来……
镜子中的我: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高高的额头下分布着一对弯弯的八字眉,眉下则镶嵌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这双眼睛很明亮,仿佛会说话。高高的鼻梁下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我拥有一米九零的高身材,高标准、严要求一直是我的目标。这就是我。
翻开记忆的画册,我喜欢运动。还记得六年级那次运动会,我参加了六十米、一百米、四乘一百米接力跑步。比赛中,我轻松地拿下了六十米跑步的第一名。可在跑一百米的时候,有一点力不从心了,但也顺利地夺冠。由于跑得太过激烈,肚子不争气地疼了起来。我心想:四乘一百米该如何应对?时间过得真快,比赛又要开始了。我不想放弃,但同学们一直劝我不要跑了,我一向好胜,不能在这节骨眼上败下阵来。于是,我毅然地踏上了那红色的跑道。就在我跑第四棒时,同学们大声地为我加油,为我呐喊。顿时有一种力量在帮助我努力向前,正因为有了这种不服输的信念,促使我第一个冲过终点。比赛过后,一种巨大的成就感油然而生。这就是,一个不服输、好胜的我。
说了这么多,大家对我有了初步的了解。当然,我的特点不止一个,等着你们去挖掘,相信和我相处得越久,对我的了解就会越深刻。我会用自身的努力管理好班级,抱着为班级服务的宗旨来帮助大家……
这就是我,独一无二的我。希望我的存在,能让大家感到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