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高中故事作文
每个人的心里都藏着属于自己的故事,只是那份故事的内容都不相同。
有的故事会以美好作为结束,留下的也只是美好。有的故事会以悲伤成为结尾,留下的只剩下了遗憾。大抵上,我们的日常就是一本不可改变又精彩无比的小说,而我们自己就是执笔的作者,看自己如何发挥于生活。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或悲或喜或无奈,不接触深了,你永远都不知道这一个个经过的人心心里装着的事,亮着灯的一扇扇窗里有没有在叹息。”巫哲的《撒野》中这样描述。
对于友情,有的人珍惜,有的人却轻视。
在某些人的眼中,友谊是随着成长而变更的,你会因为不同的环境遇到不同的人,然后结交更多的朋友,过上更适合自己的现在生活。在某些人眼中,友谊是一辈子的事情,他们不一定有过多的故事,只是简单的相熟相知,然后固定自己干净的圈子,不用过度与人交际,只需要有他们在就是一种安逸。
无论朋友间的友情处于那种故事情节当中,你都是需要格外珍惜的。毕竟火在一天之内将森林烧成灰烬,水和风却需要100年时间来造林。当你们建立友谊的时候也许并未发现,友谊的重要和延续,可是唯有失去之后你才能明白那个人对你有多么的重要。
在你的故事里,希望你和朋友之间永远都是亲密无间的。
如果你的故事里充满阳光,充满希望,那你的日子一定也十分幸福。你可以拿出一百二十分的尽头面对未来,你可以对于自己的梦想坚定和自信。你拥有创造故事的条件,千万不要在你故事的结尾书写出令自己遗憾的事情。
如果你的故事略带悲伤,成为成长主义类型。那请你一定要坚持下去那些对你来说并不友好的日子,因为那些个日子教会了你成长。你要告诉自己你很阳光、很优秀,不用过度在意别人怎么看,喜欢你的人总会觉得被你温暖到,不喜欢你的人你再温暖别人都会觉得刺眼。时刻提醒自己——你是最棒的!
愿你把握自己拥有的,珍惜自己重要的。在厄运面前和贝多芬一般并不气馁,有扼住命运咽喉的勇气和力量。与其对于事情抱有迟疑和犹豫,不如付诸行动大胆尝试,给自己的生活增添一抹不一样的色彩!
我在某本书上看过这样的描述“这短短的一生,我们都会失去,不妨大胆一些,爱一个人,攀一座山,追一个梦。”人生不过数十年,我们所要追求的有很多,不一一去做,不一件一件尝试,那简直是对于自己生活中的不负责任。我们应该在过度疲劳之后,给自己一场属于一个人的旅途,让自己感受不一样的风光美景。我们应该在某一时刻,在篮球场上大汗淋漓,在长跑的跑道上流着汗水,让自己保持内心的热血和年轻。
我现在已经养成了习惯。
保持健康的身心,多做锻炼,让自己拥有健康的体魄,然后对于事情的热情才能够更加的充沛。对于在乎自己的人更多点的在乎,毕竟能够在乎自己的人肯定是把自己当做一家人一般,他们对于自己也是十分重要的,我们应该付出同样的真心。不浪费时间,多珍惜空闲,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更有意义,可以看一部高分电影,可以看一本有意义的书籍,也可以做一些运动,更可以到更远的地方看风景。少想那些无所谓的事情,少为了那些小事儿担忧,少操心各种没有意义的假设,付出行动改变自我比什么都重要。最后,多看看身边亲人的白发和皱纹,提醒自己时光的流逝,让自己抽出更多的时间去陪伴我们最为温暖的家人!
故事都是平淡的,拥有波澜也只是在某些个瞬间,我们应该享受自己生活中的故事,自己人生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