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推荐: 初中故事作文其五
市中心有一片草地。
林木工人每天清晨傍晚悉心浇水,青草在风中熏然如醉,倒成了日里最养眼的地方。行人们从草地里辟出的小径中匆匆走过,用温柔的目光拂过他们的脸颊,好一片难得的绿茵哟!
草一直绿到深秋开始发黄,枯到初春开始生长。他们的生活秩序从未被扰乱,日子平静而冗长。
直到有一天,一位行色匆匆的上班族为了几分钟的早到,在草地上抄近道,毫不怜惜地用黑皮鞋踏出一条路。那可怜的小草啊,一排排的被压倒、被抹黑。于是他们再次昂起头,露出倔强的面容。谁知那个上班族做了人们放肆的领头羊、表率,于是人们四边八方地上前,他们都来了,来了。卷着烟尘匆匆而来,掩面而去,留下一个个黑脚印。那一片绿油油的草地,没了光鲜,无力呻吟。
林木工人看到这样的场景,五花八门的警示牌如雨后春笋般冒出。可惜没人在意,没人理会。他们继续着每天紧赶慢赶两点一线的快生活,继续从草坪上走过。
林木工人是草的亲戚,于是相伴而行来到环保局,要求在草地周围围一圈铁栅栏,防止再有人从草地上走过,煞坏风景。
市长微笑着答应了。
过了几天,林木工人们惊奇地发现,草坪上新开出了一朵朵美丽的花,她们向阳摇曳。
没有铁栅栏,也没有踩踏。
他把一个个脆弱美丽的梦交到市民们手中,阳光洒在行人们身上,洒在标示语上
“留下一个个美丽的天使,我们共同书写宜居城市里的故事。”
月度作文精选 高中故事文章(篇二)
一天,老虎大王丢了一个价值连城的王冠,他怒火冲天,急急忙忙地找到了小兔子、狡猾的狐狸、还有沉稳的大象,一个一个质问有没有见到王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