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故事作文
给你一个故事,希望你能喜欢并给你带来不一样的精彩人生。
从前,有一个脾气很坏的男孩他的爸爸给了他一袋钉子,告诉他,每次发脾气或者跟人吵架的时候,就在院子的篱笆上钉一根。第一天,男孩钉了37根钉子。后面的几天他学会了控制自己的脾气,每天钉的钉子也逐渐减少了。他发现,控制自己的脾气,实际上比钉钉子要容易的多。终于有一天,他一根钉子都没有钉,他高兴的把这件事告诉了爸爸。 爸爸说:从今以后,如果你一天都没有发脾气,就可以在这天拔掉一根钉子日子一天一天过去,最后,钉子全被拔光了。爸爸带他来到篱笆边上,对他说:儿子,你做得很好,可是看看篱笆上的钉子洞,这些洞永远也不可能恢复了。就象你和一个人吵架,说了些难听的话,你就在他心里留下了一个伤口,像这个钉子洞一样。插一把刀子在一个人的身体里,再拔出来,伤口就难以愈合了。无论你怎么道歉,伤口总是在那儿。要知道,身体上的伤口和心灵上的伤口一样都难以恢复。你的朋友是你宝贵的财产,他们让你开怀,让你更勇敢。他们总是随时倾听你的忧伤。你需要他们的时候,他们会支持你,向你敞开心扉。告诉你的朋友你多么爱他们,告诉所有你认为是朋友的人,你的行动可以从邮寄这个小小的故事开始。有一天,当这封信回到你的信箱里时。你会发现你有一个很大的朋友圈. 最后,我要说:友谊的幸福之一,是知道了可以向谁倾吐秘密。如果你收到了这封信,是因为有人在默默的祝福你,因为你也爱你身边的一些人。如果你总说太忙,不能将这封信转寄出去,老是说:改天再寄。你将永远都不会去做这件事的。所以,不要找借口,静心的看看这篇古老印度来的故事,然后决定为你的朋友们作一些事,从传寄这封信开始。当你说:你是我的好朋友时,请认真的说出来。当你道歉时请看着对方的眼睛。 永远不要嘲笑别人的梦想。不要随便给一个人定性。说话时要慢,思想时要快。 打电话的时候请你微笑,对方一定感觉得到。 这封信应该在你收到的96小时内转发,你会发现4天后,生活起了变化。这不是迷信。 转给0-4人:你的生活会悄悄起变化 转给5-9人:生活如你所愿 转给9-14人:接下来的三个星期你会有惊喜的发现 转给15人以上:你的梦想终会成真. 这是一个朋友转发给我的信。常常收到类似的让我继续转发的邮件,号称如果这样做了就会发财之类,通常我会把自己作为终点,但是这封信打动了我,因为它说:收到了这封信,是因为有人在默默的祝福你,因为你也爱你身边的一些人。带着爱的,一切将如愿以偿。 这是一封给你送上好运的信,它始于新英格兰。此信的复制由南非教区主教索尔安东尼起草并由维尼乌拉发出,已经绕地球转了十次。现在好运已降临到你身上,只要你照办,将此信网址复制2O份分别寄给亲朋好友或QQ上的朋友,使它在世界各地周转,你将在四天内交到好运,这不是在开玩笑,不需要寄钱,因为幸运是无代价的。 朋友本不该有那么重要,朋友又的确那么重要。生命里或许可以没有感动、没有胜利...没有其他的东西,但不能没有的是朋友。 朋友是可以一起打着伞在雨中漫步;是可以一起在海边沙滩上打个滚儿;是可以一起沉溺于某种音乐遐思;是可以一起徘徊于书海畅游;朋友是有悲伤我陪你一起掉眼泪,有欢乐我和你一起傻傻的笑…… 朋友不一定常常联系,但也不会忘记,每次偶尔念起,还是感觉那么温暖、那么亲切、那么柔情;朋友是把关怀放在心里,把关注藏在眼底;朋友是相伴走过一段又一段的人生,携手共度一个又一个黄昏;朋友是想起时平添喜悦,忆及时更多温柔。朋友如醇酒,味浓而易醉;朋友如花香,淡雅且芬芳;朋友是秋天的雨,细腻又满怀诗意;
朋友是十二月的梅,纯洁又傲然挺立。朋友不是画,它比画更绚丽;朋友不是歌,它比歌更动听;朋友应是那意味深长的散文,写过昨天又期待未来。
朋友的美不在来日方长;朋友最真是瞬间永恒、相知刹那;朋友的可贵不是因为曾一同走过的岁月,朋友最难得是分别以后依然会时时想起,依然能记得:你,是我的朋友。 有朋友的日子里总是阳光灿烂,花朵鲜艳;有朋友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已经拥有了一切。我们可以失去很多,但不能失去的是朋友。朋友也许并不能成为一段永恒,朋友也许只是你生命中某段时间的一个过客,但因为这份缘起缘灭,更使生命变得美丽起来,朋友的情感更加生动和珍贵。即使没有将来又有何妨?至少,曾经我与你一起走过朋友的路。 你看到了吗?我在默默的祝福你。*^_^**^_^**^_^* 您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