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高中生学生作文猜猜她是谁
有一种爱叫做放手,为爱放弃天长地久
听!高昂嘹亮的歌声打破了教室里的寂静,有磁性的声音,牵动你我的思绪。
看!那个性的姿势,力与美的结合,划破了一个女生本有的能力,没有丝毫羞涩、胆怯,望着她那表情丰富的脸庞,让你陶醉,仿佛身临奇境。
洒脱的外表,难以置信的性格,让我觉得她与我不同,记得刚认识她时,觉得她很怪,不敢理她,怕惹怒她,于是很少与她交流。
随着时间的流逝,昨日的冷漠变为今日的热情,我与她现在是合作伙伴,当讨论班级管理方案时,所有的版位陷入思考的边沿时,她总能将我们拉回来,说出她的方案,接下来就是哗哗的讨论声,以及各版位的补充,就这样一个好的方案诞生。
其实,所有的一切,最让我佩服她的是她那时冷时热的性格。
瞧!她又趴在课桌上,非常镇定,没有丝毫生气的样子,都知道女生受不得一点气,更让人受不了的是女生一生气就大发雷霆,可她,生气时的模样,让人罕见,趴在桌子上或像一头猪,但千万别去打扰她,否则,她会吓得你后退三步,满面泪水,像被猫亲吻了数百下。有时我在想,这个外表如此强悍的她,没想到内心却如此不可触,像水一样,一触便会印得很深,而触痕却埋没深处。
在班里她是我的偶像之一,不是佩服她那天籁般的歌喉,更不是佩服她那独特的性格,而是向往她那迷人的洒脱,她那种落落大方的外表,给人以动力感的眼神。
她就在我们教室,与我们快乐的生活,也许就是你,快来猜猜吧!
我上高三了,时光开始飞快流转,岁月被染成黑与灰难辨的颜色。文科生那些简单逍遥的高二生活划上了一个完整的句号。浪漫开始渐行渐远,我已经没有时间再去思考我未来的罗密欧或是梁山伯将以什么样的方式与自己邂逅。因为我上高三了,日程表被精明的班主任排得满满档档,周计划被我填得有声有色。我上高三了,我开始学会闭着眼睛,不是休息而是思考;我开始学会笑对人生,不是达观,而是无奈;我开始学会大步流星,不是特立独行,而是时不我待。
我上高三了,注定要把周杰伦的《青花瓷》彻底摔碎;米歇尔的《飘》泡在水里;然后把阿米的《尘埃落定》扫地出门;再然后稳如泰山,面无表情地玩转一道又一道地理题;破解一组又一组方程式;最后把自己关进政治里去实事求是,还要深刻铭记沉重的历史教训以免落后被打。
我上高三了,思想开始日新月异,应试能力开始突飞猛进。头发越来越长越不像样子;衣服越买越多却越来越不会搭配了;白日梦越做越少却感觉越来越疲惫了。我上高三了,越长越大却被高考越挤越扁了;分数越来越高却怀疑自己越来越没出息了。
我上高三了,习惯了在题海里埋头,在难题上攻关,习惯了起早贪黑,在快节奏的生活里摸爬滚打。我上高三了,一直以来的张狂变成了稳重;骨子里的叛逆被压到最底层。我热情奔放的生命在高三里也磨炼出高品味。我再也不会掰着手指数着回家的日子,凝望着蓝天白云回想电影镜头。我开始安分,我习惯独立。因为我狂洋恣肆的梦想就要在不久的将来实现。我在篱笆这边眺望篱笆那边的风景。篱笆那边是我美好的大学生活,篱笆这边是我衣带渐宽终不悔的执著。
我上高三了,我开始收效我多愁善感的魂灵,加倍珍惜高三的生活。
我要体验的不是成功的喜悦,而是这一过程中充满艰辛但对于我来说又其乐无比的过程。
我坚信因了我的努力,彼岸的风景更清晰、光彩夺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