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 初中感动作文600字
上了初中后,我收获了前所未有的感动。
我们的班主任老师是一位和蔼可亲、美丽负责的好老师,她教给我们知识,用一切方法使我们可以变得更棒。她表面上很严厉,但实际上是一位内心温柔、关心同学的好老师。
还记得在刚开学一个月的时候,因为不慎咬破加上火,嘴里起了两个大泡。因为从小身体不太好,我嘴里时常起泡,自己已经见怪不怪了。虽然习惯了,但这次出奇得疼,那天应该是我开学以来最难受的一天了,说不出话,也吃不了东西。
到了午饭的时候,同学们都结伴去食堂了,只有我就默默地坐在班里。就在我盯着桌面发呆的时候,班门被推开了,班主任老师走了进来,往我桌上放了一碗冒着热气的银耳莲子羹。我吃了一惊,脑子里闪过好多问号:老师怎么知道我没去吃饭?知道了为什么不说我,也不催我去食堂?怎么还送来这么合适的食物,难道老师知道我嘴里起泡了?怎么可能?我没跟老师说过啊!正在发愣的时候,老师冲我一笑,说:“快吃了吧,还有一下午课呢。”顿时一股暖流扑面而来,心中感动不已。我没想到老师竟然这么有心:您一定是世界上最棒的,也是我一生中永远不忘的老师了。对着香气扑鼻的银耳羹,我张了张嘴。哎呦,还是好疼。试了几次,我最终还是因为疼痛难忍把这碗银耳羹放回了老师的办公桌上。为此我又懊恼又后悔,但不好意思当面和老师说,希望老师能原谅我没能喝下这碗爱心汤。
放学回家后,我把这件事告诉了爸爸。爸爸说:“你们老师可真好啊。你真幸运!”我当时心里又涌过一股暖流,遇到这么关心我的老师,真是我一生的幸运。
在初中里,我收获了永生难忘的师恩和感动。我想,遇到了这样一位好老师,一定要在这三年中更加努力,跟同学们一起进步,一起为班级争光添彩。所以,我要从现在开始努力学习,把这份收获的感动化作行动,报答老师恩情。带上这份感动,勇敢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