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 表弟高中作文
我的表弟阿蛋,现在1岁3个月,是我大姨的儿子。
阿蛋身材胖胖的,走起路来一晃一晃的,像一只小胖熊。阿蛋长得不好看,但很搞笑:一张黑黑的脸,浓浓的眉毛下长着一双小眼睛,却炯炯有神,塌鼻梁下是一张红红的小嘴巴。阿蛋特爱笑,而且笑得时候总是眯起小眼睛,鼻子皱着,嘴角上扬,那样子十分搞笑。阿蛋经常穿小皮袄、牛仔裤,显得又精神又帅气。
阿蛋爱跳舞,一说到他喜爱舞蹈,你可能会说:“不对呀,男孩子一般是不喜欢跳舞的呀!”可我还是要告诉你,阿蛋的确有舞蹈天赋。有一次,我们在看电视,电视中映出一位秀美的少女在下腰,他跑过来对我说:“姐姐,腰腰。”我很不情愿,可他对我又锤又打的,没办法,只好带他到空地上,勒住他的腰,一点一点地向下垂,到一半的时候,他还能下垂,我不禁用赞叹的语言说:“阿蛋真有舞蹈天赋呀!”
这就是我的表弟———阿蛋。他聪明、可爱,我喜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