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是一个美丽的家园,我深深地爱着它。
漂亮的老师就像一位贤惠的妈妈,我们就像一个个刚刚破土而出的小笋芽儿,在老师妈妈的哺育照顾下,知识越来越丰富了。即使我不是班级里最好的学生,我也是班级里最有自信的学生。我每天上课时都认真听老师讲课,积极动脑思考大胆发言,跟老师配合好,所以在课堂学习中我获得了许多奖励,我知道这自己努力的结果,也是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赞赏。每天都在和谐的班级里学习和活动,我的劲头更足了。我爱老师,也爱这美丽的校园。草坪给校园带来了绿意和生机,每当看到小朋友踩踏草坪我都会去阻止,也不会眼看着小朋友随意地往草坪上扔垃圾。当看到草坪里有不美的垃圾时,我都会主动跑过去把垃圾捡起来再扔到垃圾箱里去。我用自己的双手为校园里的草坪洗澡、化妆,让她能够用最美的绿色迎接小朋友们的张张笑脸。
学校是个大家庭,我爱它!我要用自己小小的双手为家带来欢乐,为家人带来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