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初一的故事推荐一则
在初中的校园里漫步,运动会前后的一幕幕如潮水般涌来。
运动会前,老师要挑选有方块队的同学。老师竟选中了我。我虽然很诧异但是我还是不由自主自豪和骄傲。选定人后,便开始训练了。起初只是利用自习时间来练习,可是运动会风暴逐渐逼近,老师被逼无奈的开始魔鬼训练。我们叫苦连天,可也是毫无办法。
在训练时,要摆臂,要排面,要响亮我们丝毫不敢懈怠。每次练完我们的声音肯定沙哑,我们的手臂肯定酸痛,老师也是在眼里痛在心里。不过,我们所做的努力没有付之东流。
开幕式前,我发生了一个有惊无险的事。早上晚起,我手忙脚乱的收拾行装,可是还是将手套落下了。只好又回去拿,一来一去耽误了不少时间。哎!
可是在到校时,还没有到我班上场,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可操场上有那么多人,心又开始没底了。果然不出我所料,走错了步伐。可是,后面的同学一
直在提醒我,在同学的帮助下,我很快就调整好状态,自信的走完了全程。
这件事让我对新班集有了不一样的情愫,我将用满满的自信抒写别样的初一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