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作文。
我的平生:主要的是摔倒再爬起!
做个阳光女孩——题记
我,一个16岁的少女,拥有火有般的发达生机,钢一样平常的刚强意志,是一匹不愿服输、不怕波折的骏马。在我的人生进程中,有乐成的高兴,也有掉败的痛楚,有几多次摔倒,就几多次爬起。我用执著的画笔涂画本身的人生,就像那一次……f215.cOm
那是一次测验,而我又创下了一个令民气碎的结果,我悔恨,我自责,我乃至恨本身,为什么那么不争气……全部的痛楚,全部的自责,字化作那无情的泪水,流过我酷寒的心……
“摔倒了,爬起来!”抬开端,只见先生站在我的眼前。“怎么,这点小艰苦就把你吓倒了?乐不雅一点,人生怎么大概每天都有阳光,中学生作文日日都有云彩呢?履历了阴云和暴雨,阳光、云彩不是越发迷人吗?这点掉败算什么?它只是你人生中一粒小小的垫脚石。只要你能从掉败中吸收教导,总结履历,找到本身的不敷,尽力拼搏,又何愁乐成不会到临呢?”“先生,……”我看到先生的眼里充斥了确定与等候。
简直,乐成只看重那些不怕艰苦,执著寻求的人。不颠末火的熬炼,又怎能成为生存中的强者?要是在这点艰苦眼前我就倒下,我又是多么脆弱。摔倒了,有奈何?摔倒并弗成怕,恐怖的是摔倒后,屁滚尿流。要是在错过阳光时我呜咽,那么我又要错过群星了。
准确面临掉败,让我越发看清本身,我便不会泪蒙双眼,在错过阳光后又掉去了月光,在掉落秋日后,又荒凉春天。摔倒算什么?切莫低头丧气,纵然我掉去一些时机,我还拥有将来,那么,摔倒了,又奈何?咬咬牙,爬起来。
我坚信,我永久是个阳光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