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作文:不能没有你初一作文
我不能没有你,我的报时钟。
你是我小时候的生日礼物,我非常爱惜。你是古典式的,很小,但做工却很细致。立体长方形,最顶上是三角尖顶,中间还有一个洞,里面有只布谷鸟,一个小时叫一次。下面是正常的小钟表,表面是用凹面玻璃当的盖子。我喜欢听你报时的声音,喜欢那只可爱的小鸟,喜欢表面的小碎花花纹。
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妈妈又一个新买的计时器,需要位置摆放,便把你给了收废品的人了。刚失去你的那几天,我几乎都打不起精神,那可是我每天用,每天看,每天玩的东西,你怎么就给卖了?我甚至在想:如果当天我没去同学家玩,那你是不是就不会离开?我又开始自责,是不是自已的问题?我整天都很失落,感觉没有你,我的时间就全然不知。
有你时,我每天都会听到你的布谷叫,那多好听!可现在呢?房间里静悄悄的,再也没有布谷叫和小布谷鸟,只剩下手表滴答滴答的声音。我可能已经习惯你在,我都会时不时往你以前在的桌子上望去,可却没有你,我就会觉得非常空虚。妈妈劝我好多次,不要想你,旧的不去新的不来,我曾跟妈妈吵过几次,可我知道,吵多少次你都不会来了,我怨妈妈为什么卖掉,可结果,你还是不会回来,可我还是无比的思念你。
以前,我从来没想没有你会怎样,现在,我倍感珍惜,我不能没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