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一切无处可逃,我明白,等待是没有回音的张望,忘掉悲伤,追逐梦想。
一场久违的大雨就这么不约而至了,透过岩缝我看到外面就是我所渴望的生活。我也懂的,我必须为了我的信仰而坚持。
借着这么一点养料,我尝试着把自己的根往下探,尖锐的岩石把我划出道道伤口,但是我没有放弃,终于,有一天我找到了我的救命稻草----土壤。我近乎疯狂的吮吸着来之不易的养料,与此同时,我将自己的腰肢往上伸展,只为了更好地享受阳光。
日复一日,我长成了一棵松树,人们亲切的叫我“黄山松”,我终于成为了着悬崖上的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