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作文:关于等待的高三作文
站在街道上,感触感染着北风,是一种享受。
也许只是为了吹拂凌乱的思绪。好久都没有这么平静的,只是在路边等着妈来接我。
考完试后,老是颇有感触。人就是一种很希奇的动物吧!老是不停为做过,错过的事情讨论、懊悔个不停。这是怎样的一个心境呢?
就像是冬天里,感触感染到的不是暖和,而是冷涩。一阵阵的风带来的是严寒的气味。
所以才老是想成为别人吧!要是能成为谁谁谁就好了。假如世上真的有那么多的“要是”,那么心想就绝对事成了。
小Z和我说,别说这么没用的话,谁能成为谁呢?自己也是偶长处的。
是啊,是啊。人老是不知足的,什么都想要,所以才会不停地奢求“要是”“假如”“那么”……
冬天的风老是比较冷,吹啊吹思绪就飘啊飘……
好像听到自己说,这题,这题,还有这个啊,都是不可以错的;素户看到朋友那焦急的脸,“我这次死定了,你们怎么可以考的这么好”;好像感触感染到父母对成绩,不,是对名次的期待……
实在,不到最后一刻,谁晓得什么是好,什么是不好?只是一个衡量知识把握的程度,就让每个学生担心。就算嘴里说着累,可谁会抛却?只是个自欺欺人的借口。
会累,只是由于我们是有所欲望的。实在,这样也好,仍是有点目的性的存在。若连存在的意义都不知道,那才是最无奈的人。
等的车好像来了,有时还蛮喜欢这种等待的感觉,就像和自己内心在交谈,只是这种机会少而有少了。
等待,等待着自己内心深处的成长,开花,结果,然后唯美的落幕。这是我最想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