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工钱等候穷尽终身,回报他的没有胜利,没有欣喜,惟有衰落,惟有悲痛,也有人等候了终身,虽未完结最后的目标,却依旧天天谈笑风生,悠然自得。
等候是深远的,这深远的等候会带给你失望,以至消灭你的期望,把你送进无望的深谷,这不过由于你太在意结局,而忽视了等候的进程。
等候是漂亮的,春季播下的一粒种子,要始末烈日的灼烤,暴风的摧残,暴雨的阻滞,才能迎来金黄的秋季。不过她是愉快的,满意的,她享用这所有,她把这所有看做大当然给她的检验和赏赐,鸟儿的歌咏,风儿的亲吻,雨水的抚摩,这所有都是大当然送给她的礼品。她在美好的等候中迎来了收获的胜利。
生活中不毛病美,毛病的是发觉,等候的进程一样充溢了漂亮。在深远的等候中,当你丢失时,愤恨时,你能否想起那些被你忽视的细节,一次小胜利,一个攻破?享用这所有吧。你会愉快,会满意,会胜利。
是安静依然是暴发
安静啊,安静啊,不在安静中暴发就在安静中衰落。
等候,等候,不在等候中胜利,就在等候中衰落。
等候是为了钻营机遇,等候是在酝酿期望,等候是在制造光彩的来日。
一次突击前的潜伏,不是胆小鬼,而是再等候,等候给仇敌致命一击;一场暴风骤雨前的安静,不是无能,而是在等候,等候给世界带来更打的震撼,彩虹来临前的风雨,不是薄情,而是在等候,等候好汉们采用检验。
不过倘若树下的小草不努力出现,它悠久见不到阳光;倘若屋檐的雨水没有不懈的坚持,它悠久不会滴水石穿;倘若茧中的蚕不勇猛的拼搏,它悠久不会成为漂亮的胡蝶。
智者用双手和大脑去等候,迎来的是期望,愚者用梦幻和语言去等候,等来的是失望。宝剑锋自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一样,期望和光彩都只会现身在支出了勤奋的等候后。
没有的支出的安静,只会走向衰落,没有勤奋的等候;只会进入无望,我们要能干的等候,愉快的等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