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六真的是一个神话吧,毕竟在外界看来,高二六总是吊儿郎当的,但是每次关键比赛都能得第一,真的也是因此很喜欢高二六班,毕竟只有团结,才能让这些奖到手呀。关键时刻大家都是很团结的,真的,虽然现在班上都是分两派,我们前面一派,后面一派,但是关键时刻,大家都是一团泥。
不过平日里,前后排的人都是各自团结友爱着的。就像我们前排,每次有东西的时候被分享来分享区真的是太幸福了,尤其是一跳饼干可以被分享到每个人都吃得到,真的主人太无私了,太有爱了,真的是他们教会我分享是一件多么快乐幸福的事情。而且大家真的都是相互尊重情商都很高,真的被疼爱着。每次不舒服,几乎前排的人都会过来关心,真的是一个幸福的前排成员。
最后是各科老师,真的也是很尽责,虽然有时候总会有些师生间的小矛盾,大师最终大家都是理解老师是爱我们的,老师也理解我们。每次听他们说你们还小,还是小孩子的时候真的就被暖到了。
真心挺幸运认识大家的。虽然一学年了,还没有和大家好好厮混在一起,毕竟大家的三观并不是很一致,但毕竟我们前后两派组成了一个大家庭呀。
今天回家的时候看到了一个过稿信息,是一个随手拍的过稿信息,当时贴的照片是高二六班篮球夺冠的写的感言照,而且今天回家之前,班主任说,教我们高二六班是他的荣幸了。所以,忍不住想要夸一下我的高二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