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是段跌跌撞撞的旅行,有着后知后觉的美丽。也许当时忙着微笑和哭泣,忙着懵懂,暧昧和憧憬。听见雨滴落在草地,听见鸟儿飞进树丛里,听见下课的声音,青春是条永不枯竭的河,记录着人生。青春是条奔腾的河,它从不停下脚步,等你成长。
也许!有人会问,什么是青春?青春是什么样的?是的,青春是一段难以忘怀的往事,是一个充满喜怒哀乐的小世界。当你转身眺望你的青春时,那么它必定是五彩的是毫无遗憾的一个多姿多彩的小世界。
青春是条永不枯竭的河,很多年以后,水果店的老板娘已满头银丝,玫瑰的杂货店再无人问津,安河桥修了又拆,在万物生长的初春,那些候鸟再也没回来,浪迹天涯的斑马最终倒在路途中,当年的梦中少年如今被平淡的日子淹没在茫茫人海中。那些关于不朽的青春和南山南向下孤岛的鸟被人们遗忘在风里,唯有从前的我怀念着那天的晴朗阳光。青春的路上是孤独的,没有人能陪你走到最后,孤独的青春伴着孤独的脚步,一路向前。
青春是条永不枯竭的河。我的青春总是,早出晚归,每天与试卷展开激烈的搏斗,虽有失败,但我熟知失败乃成功之母,我坚信再次与试卷搏斗之时,我定会胜利!分!分!分!学生时代的命根。每天坚持两点一线,上学放学路上的植物,就成了我唯一的风景。
青春总是匆忙的,欢乐嘻戏是青春的舞曲,温柔问候是时光的善待。青春的河流无论流走多少的时光,一定要记得年少是最好的陪伴。青春教会我们成长,带给我们欢笑,愿时光都能温柔的对待我们,给予我们最珍贵的东西。
青春是一条永不枯竭的河,青春的热情,青春的热血,青春的不服输都成了我爱青春的原因,我爱我的青春,因为它够疯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