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那一刻我们没有了距离初二学生作文之一
众里寻她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已在人群深处……
我和她是世界上最好的朋友,我们一起吵闹,想high翻宇宙,我们一起欢笑,一起吵闹,一起晒烦恼……
当喧嚣的电视播放《疯丫头》俏皮的歌声时,我却有一些不知味的感触涌上心头。
依稀记得那天,我在邻居家见到的你,一头略带橘黄的长发,两颗水晶似的眸子,玲珑可人的小鼻子有一张樱桃小嘴,笑起来便会露出两排洁白的牙齿,脸夹上的小酒窝也会深深的凹陷下去,醉人的容颜浑浑烙在了我心上!
我们相见恨晚,很快就成了谈天说地,无话不谈的死党了,我们一起上下学,一起看动画,一起聊八卦,一起玩泥巴,一起爬山,一起……
有好多好多的一起在我们心中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记。
每次一放学,我们就放开自己的话匣子,滔滔不绝地开始演说,还有时扮机器人来玩,叽叽喳喳,像两只吵死人不偿命的麻雀!偶尔也会发生些小矛盾,但我们总是心照不宣地把烦恼遗忘。
那是一个寒冬的早上,寒风凛冽,如同刀子一般划向人们的脸庞,你的心情一如天气般悲伤,由于你考试的失败,你妈妈禁止你再多玩一分钟!让你埋头在书海中奋斗,奋斗!你问我该怎么办,我出了许多烂烂的主意给你,虽然哪一个都不靠谱,但还是为你带去笑容,足矣!
我们从未想过分开,但六年级的那次考试,将我俩分割在一个城市的两个角落,离别时,或许我们根本不懂,便遗忘了悲伤!
上次的见面,短短的仅有半个小时,却耽误了你补课的时间,临别时,我送了你一只胖嘟嘟的海螺,不知道,那是否会是永久的决别!
我还有一只一模一样的,每晚入梦前,总会拿出来说一会儿悄悄话,不知在城市另一侧的你,听到否?
那一刻,我们的心紧挨在了一起,彼此温暖,没有了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