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写作】 作文:那一刻我真幸福初二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幸福,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幸福。我的幸福,独一无二。
我很爱我的爸爸妈妈,但我对养我长大的姥姥的爱不亚于他们。以前我总抱怨自己一点都不幸福,想想,我错了,幸福就围绕在自己身边,只是幸福他淘气的要跟我玩躲猫猫,藏起来了,到最后我才找到他。
想起那时候的自己,真不懂事……
“姥姥,你能不能走快点啊!”我一脸嫌弃地冲姥姥喊着,“行,姥姥我啊,走快点,我这把老骨头啊,不中用了。”姥姥的这句话没但让我这个当外孙女的有半分心疼,反而更加厌烦,觉得假惺惺的。
回到家了,我回屋去写作业,姥姥则在厨房做菜。这时一道题把我给难住了,本来性格就急躁的我更加烦躁起来,这时,姥姥进来了,“姥姥,你进来也不敲个门啊。”“呀,姥姥年纪大了,又给忘了。”“每次都说自己年纪大了,每次都仗着自己年纪大了,真是。”我这个当外孙女的心里想着不该想的话。
“那个啥,昨天姥姥我打牌的时候没有散钱了,就从你的钱罐子里拿了一把刚镦,来,姥姥还你二十。”说着从钱袋里面拿出了二十块钱,烦躁的我顿时火冒三丈:“谁让你拿的,你怎么随便动别人东西我不要!”我把二十块钱,一下撕成了两半。
一向勤俭的姥姥看见好好的钱一下子被我撕成了两半,脸顿时也耷下来了,半掩着面,往客厅走去。二十,对姥姥来说是大额。冷静下来之后,觉得自己真不应该朝姥姥发那么大火,姥姥又没有错,经过一段时间的挣扎,我决定丢掉面子,想姥姥道歉。
走到客厅,看见姥姥半掩着面,肩膀颤抖着,这让我更加自责了,我跑过去,抱住姥姥,“姥姥,对不起,我不应该冲您那么凶,对不起。”“没事,姥姥不怪你。”客厅里,我们祖孙俩幸福的抱在一起。
那一刻,我很幸福;那一刻,我真幸福。
现在,姥姥年纪大了,不能照看我了。我离开了跟我相依为命十一年的姥姥,离开了疼我爱我包容我纵容我胡作非为的姥姥,再次见到姥姥,姥姥的背更驼了,脸上的皱纹更多了,人也更老了,但姥姥仍是很精神。我跑过去抱住姥姥,姥姥的怀抱真温暖,“姥姥,我爱你。”“嗯,姥姥一直都知道。”
那一刻,我感到无比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