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的宿舍只剩下最后的两个人,而我们两个人之所以苦苦坚持不懈,为的就是雨露计划的结束,只是我现在真的坚持不住了!
我不知怎么就看见窗户外的天很是阴暗,我突然想起这是不是即将下雪了,这片天空真的很是阴暗,似乎下一刻就会开始下雪。这让在宿舍里原本就想回家的我心情顿时压抑,我们两个人最终决定回家去!
一切只因为宿舍的楼门在明天早上关闭,而雨露计划的负责人一直以来没有任何的消息,这让苦苦等待的我们实在是有一些郁闷,只不过我真的决定回家了!
当我行走在天空下,每走一步都会感觉下雪距离我更近一步了,此刻的我心情很是矛盾,既有回家的兴奋又有对于雪的紧张,因为我不知道下雪会不会影响我回家,会不会影响过几天雨露计划结束时的领钱,这真的令人感觉非常郁闷!
而且我还需要去吃午饭,只因为我刚刚才起床,一切都在消耗我的时间,而我却没有回家还在学校,学校的生活实在是无聊啊,百分之九十九的人已经离开了,此时此刻学校十分萧条,只希望这场雪可以延迟几天,但是这些事情也不是我可以改变的!
热搜作文: 我的母亲初二叙事作文(篇二)
我的母亲,一个发展有着自己平常人物面收留可以带着浅笑的女人,她很普通平凡,但在我心中,母亲她很美很美。
我的母亲一个身材微胖,比我矮一点,那头染了少许黄发的齐肩秀发,老是扎着,轻柔的发丝老是会及时披发出其他一些被母亲夹到耳后;母亲的眼睛我们老是能让闪着孩童般的活力;她的鼻子可以有点塌塌的,但却具有非常灵;母亲的嘴角甚至每时都漾着浅笑,像轻柔的东风般,暖和社会人心。母亲糊口并不美,脸上固然还有斑,但我仍是觉得自己母亲像闪着光的天使投资一般更加夺目。
妈妈很幽默,老是讲笑话给我和姐姐听,没有笑话可讲,就自己来说,她编的笑话都是五颜六色的,我和姐姐老是被妈妈的笑话“摇摇摆晃”。妈妈有时会希奇地学习外人的声音,让我和姐姐笑得不止。不知道为什么,妈妈的话牵动着我的心;不知为何,我的笑点越来越低,是由于妈妈吗?但那很好。
母亲在我的记忆中,一直以来都是通过一个学生亲切天然的人。我做错事时,她会摸着我的头道:“凤琳啊,做错事了要改正,这才是乖孩子。”每次我都会进行回答:恩,我会的。“母亲可以从不委曲我,她不想他们给我提供太多的压力。我最近退步我们很大影响心情很不好,母亲笑着讨论我以后的糊口:“学习能力精彩,工作具有精彩,糊口更加精彩。没做到,不要紧,加油就行了。”我缄默沉静了,看到中国母亲眼中的期盼,我决心努力做一个比较精彩教育的人,固然我国有些企业难题,我一定会发展加油的,母亲。
我妈妈老是会在我的心脏上最锦绣的人,固然她没有好脸色,没有工作,但她有一个锦绣的心脏,她乐观的精神。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