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作文:夜的初二作文之二
我喜欢夜晚,由于夜晚老是可以把一天的不痛快忘得干干净净的。不会有烦恼,相反,在梦里,有时也有好梦吧。
在晚上,迷人的星空下闪着亮闪闪的星星,外加一个“众星捧月”,真的很美。站在阳台上,手里拿着饮料,坐在椅子上,真的很爽!要是我家楼下有一片蓝蓝的海,那不是锦上添花吗?
夜,老是很快的过去,不会像在白天,一分一秒地煎熬着。晚上,往下面一看,每个房间里都闪着光。有霓虹灯,寻常家里的灯,组成了一片灯的海洋。
有时候,到了午夜,我在那儿等待着流星划过我许愿的那一刻,由于在电视里看到:某某时间在某某地点有流星划过,也许这也是我喜欢夜晚的一个原因吧!
在不知不觉中,黑夜即将向我离别,而代替它的是我不喜欢的白天。黑夜在它即将消失的时候,忽然划过一颗流星,也许这是为它即将离别的一个小句号吧。天,徐徐的地亮了,从东方升起了太阳,实话说,日出真的很美,我这样以为。良多朋友说都说地是喜欢白天,不喜欢黑夜。但我就是不喜欢白天,也许,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吧!
不管怎样,我喜欢黑夜,任何人的话都不起作用的,即使在她们看来我是怪物的时候,我仍是会说:“我喜欢黑夜,不喜欢白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