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成长作文初二
如“沐浴在”这个作文题有考生就将英语单词组合于题目中成“沐浴在English中”.新颖别致。再如,“的背后”(20xx年湖北仙桃市中考作文题).有考生运用组合的方法以“2>5的背后”为题,对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的结合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令人拍案叫绝。
虽然这件事已经过去很多年了,但还是深刻的印在我的脑海里。每当回忆起来,我就禁不住地想笑,成长的故事真有趣啊。
何必说什么坚强,坚强的都是那些冷血的人,他们不会懂得感动。也许有的时候我们并不需要坚强,所以很多人想要尽力掩藏,为何不让自己软弱一回呢?轻轻地依偎着他人,坚强是装出来的,在成长的过程中谁没有心灵的创伤?在雨天不要一个人淋雨,好吗?你还有我,我愿做你的雨伞!
对不起!我不能再陪你了!你是很需要温暖和朋友的存在,所以,即使我离开,你也要重新找到更深的情,不要让自己孤独!好吗?仍是她沉稳的语气,却又感受到了声音的颤抖。
初一我们刚刚认识,初二我们彼此了解,初三我们就要分别了。初中三年,遇见你们我不后悔;遇见你们是我最大的幸福;遇见你们,真的很开心,我们一起并肩作战,一起闹的同窗们。
石头,剪刀,布!第一轮钟超就战败了,输给了所有人(我怎么会有这么衰的同桌啊!)所以坐在他身旁的我听到了几声清脆的声音啪、啪、啪、啪、啪和紧连的尖叫啊、啊、啊、啊、啊钟超大喊:你们!太过分了!
今日写作: 月色初二作文(写作示例)
朋友,当你打开那本黄色日记的时候,你可曾知道,真情实感已经走进了你的生活?当你打开那扇关闭已久的窗户时,你是否知道真情已经弥漫了整个房间?当你品尝久违的龙井时,你是否知道真情需要被发现、挖掘、呵护?
如果一个人经历了很多事情,他这一生可能积累了很多东西。
有朋友问:“一只脚踩在紫罗兰花瓣上,花瓣上的香味却留在你的脚上。这叫什么?”他说:“是真的!”是的,真情就在我们身边,等着我们去发现,去探索。
夜很静,月很亮。我一个人走在安静的小巷里,为了找到真实的感受。36400。63646464646
我来到河边,河水清澈,河底的小石头和鱼虾清晰可见,河边的草舒展细长,河水映出柔和的月光,是一幅温馨的画面!
找了条路,继续探索,来到一棵枝叶繁茂的大树前,树根被草包围着,很新鲜很嫩。大树的庞大身躯成了草的避风港,突然一颗露珠从树上掉了下来,落在草纤细的手臂和手腕上,发出声响,草被吸走,变得强壮。
小伙子迈着轻盈的小步子继续我的旅程,清凉的香味飘到我的心脾。原来,我已经踏上了花的海洋,我低下头,长长地吸了一口气,感觉灵魂漂浮在仙境里。一朵枯萎的花静静地站在美丽的地方,一阵微风吹过,它已经又碎了。我抬头一看,另一个美丽的睡美人已经开花了。“落红不是无情之事,化作春泥更护花!”
推门进屋,一股淡淡的香味不知从哪里传来,却是我昨天送给妈妈作为礼物的玫瑰?淡淡的香气溢出屋外,世人见真情。
今晚的月色真美!
树阴下
头顶上的树枝纵横交错,层层叠叠、密密匝匝的树叶遮住天空,投下一片暗灰的阴影。一只小麻雀合拢翅膀落在我身旁:“嗨!小蜗牛!到哪儿去?”“我出来转转!”“今天天气真好。我刚才飞到树顶上,看见阳光特别灿烂,把整个森林都照亮了。”“阳光?阳光是什么?”“阳光,阳光就是……哎,跟你说阳光就像跟盲人谈颜色一样。算了,不提这个了。反正你这一生都看不到。除非……你爬到树顶上去!”
这棵树是一棵千年古树,是这片森林的树王。而我是一只小蜗牛,从小就生活在这棵树的树根旁,我们家族世世代代在此繁衍生息。由于这棵树太大,我们向来生活在树影下,从来也没见过阳光。
“爬到树顶就能见到阳光吗?”我怀疑地问。“要在白天、晴天。”小麻雀说,“难不成……你想爬?”“嗯。”“呵,别逗了。你们蜗牛还是老老实实地享受树阴吧,见阳光那纯属痴心妄想!”我一言不发地走了。
暴雨中
从树根开始,我一点一点往上移动。两个小时后,我想应该爬了很远了吧。艰难地扭过头去,果然已经看不见家了。抬头望望,却也看不见树顶。“没关系!只要我坚持下去,就一定能见到阳光!”
记不得爬了多少天,只感到地面离我越来越远。一天,我连续攀爬六个多小时。疲倦使我的意识变得模糊;闷热的天气,更使我昏昏欲睡。忽然,一声惊雷在树顶炸响,大雨倾盆而至,一道道奔腾的“溪流”从树干上方直泻而下。我一个不小心,被“溪流”从树上冲了下来。当我醒来时,我不敢睁开眼睛,甚至不敢相信已经发生的事。我是多么希望刚才的一切只是一场梦啊!可当我仔仔细细地确认了周围那无比熟悉的环境后,“呜……”我情不自禁地放声大哭。
雨停了,泪也止了。“当初去看阳光的信念崩塌了吗?当初那个意志坚定的我消失了吗?”我在心里反复责问自己。
抹去雨水与泪水,我再一次向上爬去。“没关系!只要我一直坚持,我就不信我不能拥抱阳光!”我在心里一遍遍地激励自己。
阳光里
天亮了,又黑了;天黑了,又亮了。
终于,某个清晨,穿过重重枝叶,我爬到了树顶,看见了渴慕已久的阳光――那么光彩夺目,那么绚丽辉煌。金色的阳光从高空倾泻下来,给一望无际的森林披上一层金纱。我被这金色的光辉所笼罩,尽力舒展身躯,用长长的触角去感受温暖,用整个身心去拥抱这份灿烂,这是胜利的阳光,是成功的喜悦!
让我们每个人都去追寻、去拥抱属于自己的阳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