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游记作文初二其六
老师的手是一双勤劳之手。黑板上的点点滴滴,哪怕是一个及不起眼的句号,都是老师勤劳的汗水,都是老师用辛勤的双手一笔一划构成的。作文本上,一条条显眼的评语,一个个修改后的错字,哪一个不是凝聚着老师的心血与汗水?如果没有老师辛勤的双手,我们怎么会明白这么多?如果没有老师辛勤的双手,我们怎会写出工正整洁的字?如果没有老师辛勤的双手,我们怎会知道自己的错误?
《西游记》是我国古典四大名着之一,罗贯中的这本书讲述的是唐僧师徒四人去西天取经的故事。他们一路上历经艰辛、降妖除魔,共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最终到达西天,取得了真经。他们师徒四人性格各不相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缺点和长处。我最喜欢的是孙悟空,因为他有高超的本领,是妖怪们的克星。猪八戒是一个善良的人,但是他也是个贪吃好色的家伙,经常成事不足,败事有余。沙和尚忠厚老实,却没什么大的本事。唐僧是个善良、执着的人,但是又常常好坏不分,特别让人气愤。当我看到他赶走孙悟空的那段故事时,气得我直跺脚。
你幼稚,不缺乏气场;你调皮捣蛋,不乏文静的样子。这就是你,许珈蓝神殿,和我一起上了五年小学。我表面上和你相安无事,但我在暗地里战斗。
你还记得吗?当我们第一次来到新学校时,植树者种了十几棵银杏树。那时,你和我喜欢捡一些奇怪的树叶,在书上见证我们的友谊。
有一次,我们一起来到一棵银杏树前,开始仔细寻找
用绳子捆住落叶。突然,我的眼睛亮了。在一片金色的小叶子上,清晰的茎和脉分布在叶面上,就像一把写着几行整齐的小字的扇子。我的手伸向银杏叶,就在我要去拿的那一刻,我摸到了你冰冷的手。你诧异的看着我,我诧异的看着你,谁也没有放手。
“这是我最先发现的!”我撇撇嘴,大声喊道。
“明明是我先拿到的!”你有力地反驳,把叶子抓得更紧了。
“那是我的!”我愤怒地跺着脚。
你使劲拉叶柄,我拉叶尖,谁也不让。咔嚓一声,银杏叶一分为二,断了。你焦虑得满脸通红,眼里闪着晶莹的泪光,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来到教室,热闹,只有我们两个沉默。也许,我错了。我心里默默的想,却不敢向你道歉。而你悄悄地来了,轻声说:“对不起,我不该抢你的。”听了你的话,我也微微抬起头,脸红了:“对不起。”!我应该向你道歉!"
你笑了,我也笑了,再看窗外,天更蓝了,花更艳了,充满了生机.
一个男孩,上小学四年级时,一天,语文老师布置了一篇作文,题为《早起的鸟儿有虫吃》,13岁的他改了题目,写了一篇叫《早起的虫子被鸟吃了》的文章。于是,他和老师围绕这个命题展开了激烈的争论。老师让他当着同学的面说100遍自己地最没出息的人。男孩委屈急了他的委屈变成了愤怒的喷发,结果他被学校开除了。
20xx年的元旦节,与以往的元旦节有所不同,我们是经历了世界末日后的第一个元旦,对此元旦你有何感受呢?怎么写元旦感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