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推荐: 我们是初升的太阳文章其三
清晨,你在薄雾中探出半个头,不一会儿你便精神抖擞地站在蓝天白云中间。此刻你已经完全褪去昨日那躲在乌云身后的那种胆小,我们是少年儿童,是人群中一个个初升的太阳。
初升的太阳,你赶走了乌云,为大地带来了温暖,带来了生机。你的勇气令我佩服,我们一样是初升的太阳,也有勇气,我们乐于接受每一次的挑战,勇于尝试新的事情,让自己生命中的不断有新的乐趣,。我也是这庞大队伍中的其中一员,同样拥有无尽的勇气。所谓初生牛犊不怕虎,在去年的暑假中,我让妈妈给我报游泳班。一开始,妈妈还担心我会不习惯,或者担心那里
水太深了我站不稳,但半个暑假过后,我便用自己的成绩告诉了妈妈,妈妈你的担心是多余的。
初升的太阳,你是那么的勤奋,每天清晨从东方冉冉升起,把自己的光芒散落在大地上。我们是初升的太阳,在课堂上,我们竖着耳朵,拼命地吸取着知识,把它们都收到自己的知识海洋中。每次老师的提问,我们都会争先恐后的举手回答,唯恐老师看不到自己高高举起的手。在我的生活当中,我也把学习作为自己的家常便饭,在我的书桌上什么都可以没有,但是书是必不可少的。
我们是初升的太阳,拥有勇气,从不畏惧任何事情,十分勤奋,热爱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