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虽然软弱,母亲却无疑是最坚强最伟大的。母亲她能给我们最温暖的爱,更像是有一种魔力,永远地生活在我们的心中。
我的妈妈,和天下所有的母亲一样,都不再漂亮了。 妈妈把明亮的双眸给了我,她的眼睛却花了;妈妈把笔直的身材给了我,她的背却弯了;妈妈把一双巧手给了我,而她的手却又厚又粗糙了。妈妈就这样无私奉献着,用她那最纯洁的爱,无微不至的关怀着我。
回想过去,一幕幕往事仍在我的眼前,对于我来说,依然记忆犹新。
哦,这一件件平凡而又让我感动的事啊!
记得那次发烧,妈妈含着泪抚摸着我的额头,为我测量着体温,感动!
记得那的炎热的夏天,我在睡觉,一阵阵凉风吹拂着我,原来是妈妈在为我扇风,而汗水却浸透了她的衣衫。感动!
还记得那个中午下起了倾盆大雨,正生病的妈妈打着伞来接我了,伞被我占了大半,一滴滴雨水顺着妈妈的脸颊流了下来,再一次感动!
而我又付出了多少爱给妈妈呢?我给妈妈的爱不及妈妈给我的爱的百分之一,可妈妈却就此满足了,难道天下的妈妈就这麽容易满足吗?
让我们付出所有的爱,来回报爱我们,疼我们的妈妈吧!
今夜,皎洁的月光洒满窗前,仿佛在细细的吟唱“今人不识古时月,今月曾经照古人。古人今人若流水,共看明月皆如此。”的佳句,是啊,正如李白所说,无论是今人还是古人,都会对月亮产生一份独特的感情。
月亮是无私的。天空渐晚,太阳慢慢褪去白日里耀眼的光芒,在一片恐惧中,将人们带入了漫漫长夜。这时,一缕轻柔的光洒向了大地,抬头一看,原来是一轮明月,悬挂天边,正在用她那皎洁的光辉照亮着远方的道路,照进了人们的心中。
月亮是孤独的。漆黑的夜里,当所有生物开始安然入睡,只有她独自一个人看着这万千世界,没有任何知己陪伴,也没有任何声音相随,有的只是寂静如水的夜空和那无边的寂寥……
月亮是温暖的。在静谧的夜晚,她为深夜回家的行人点亮一盏明灯,陪伴着远方劳碌的游子。在众人团圆的中秋之夜,她为人们传递了来自远方的思念,安抚着远在异乡的亲人。月亮充满了温馨与关怀,无论是你高兴的时候,还是你难过的时候,月亮都是你最好的倾听者,陪你度过每一个漫漫长夜。
月亮的美,在于她优雅的气质,更在于她高尚的灵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