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借鉴] 作文:我们是初升的太阳
早晨,迎着第一缕晨曦,我们站在庄严的国旗下面举行升旗仪式,国歌在耳边响起,看那初升的太阳,彷佛就是我们。
课间,你会看到我们追逐打闹的身影,尽管老师责备但我们还是“左耳听了,右耳冒”;在我们考试失败的时候,我们可以潇洒的对成绩单说“失败是成功之母”,用平常之心来对待;我们伤心的时候可以放声的大哭,不用在乎别人怎么说;在我们受感动的时候,会大声说出自己的感慨。这就是我们,我们是初升的太阳!
运动会上,我们的运动员们竭尽全力,各尽其能,为了自己向往的冠军而奋斗,坐在观众席上的我们不会自甘堕落,而是在比“吼功”,我们大声喊着加油!加油!彷佛自己是“吼功大王”!
运动会结束之后,有些比赛成绩好的班级会激动得大声欢呼,而我们会咬牙切齿的对他们说:“你们等着,下一次让你们一败涂地”。这就是我们,我们是初升的太阳!
课堂上,我们慷慨陈词,对于老师提出的问题,有时我们会绞尽脑汁,遇到困难我们会迎难而上;考试的时候,我们会发挥自己最好的水平,即使失败了,一笑了之,下一次争取考好。这就是我们,我们是初升的太阳!
我们是21世纪的接班人;我们是熊熊的火把;我们散发着青春与活力;我们是一只小小鸟;我们是三月争奇斗艳的鲜花;我们是初升的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