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初三这一年作文600之二
tfboys不能说成tfboy我介意。你们问我为什么喜欢他们?就是因为他们有自己的梦想一直在朝着自己的梦想努力。他们给我们00后做出了榜样!
还记得一年级时,我们正式加入少先队时的入队仪式吗?那时的我们各自背起书包看着都很别扭,感觉像是书包在背我们。可就是那样的渺小的我们,参加了少先队。
`这一刻的天空,有眨眼的星星,却是无声的;这一刻的耳迹,有风吹树叶的声音,沙沙的;这一刻的大地,披上一层银白的月光,淡雅迷人;这一刻的河岸,倾听者流水的声音--哗哗啦啦这一切,只让我感受到--宁静。
我们实在是欠老师太多太多了。整天,老师都在教我们学习,给我们讲课。只要我们稍微有一点困难老师就苦口婆心的给我们指导,我们仅仅只是排了几个小小的节目,而且只是在一年一度的教师节这一天才有,老师就感动的热泪盈眶、语无伦次了,老师真的太容易就被感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