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星上的大红斑是地球直径的两倍,怎么大,为什么就是看不到呢?哦,原来就算星的大小跟距离有关,木星直径142987公里,是地球的12倍,减掉距离后,只有大约一粒米怎么大。如果从地球往木星看,由于地球离木星有778,330,000公里,所以会有时差,从地球看木星也一样,光的传送也要时间。木星和土星也被称为小太阳系的美称。想在地球用肉眼看木星,要有什么星在什么时间什么地点的知识。
二年级书信题目:给苍蝇的一封信。二年级关于苍蝇的书信作文怎么写?这篇二年级书信150字的给苍蝇的一封信的书信作文希望能够帮到你。
下一个路口,也许将要分离,要奔向各自的世界,以后也难以聚首。十字路口,短暂的伫立写下我们的抉择。心情像这一刻的时钟,在泪水中走过60个格点,留下我们彼此的留念。
前几天我坐卧不安,因为我的脑子里有许多问题:我猜语文得八十几分是不是真的?数学得几分?英语有人得100分?如果都不到100分,那又错在哪儿?分数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