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我的老师初三作文600字之二
在步入初中生活前,我的内心总是忐忑不安的,担心新的老师会不会太过严厉?会不会总是板着一张严肃的面孔?这些问题在我脑海里徘徊了许久,期待着开学,期待着见到新的老师,却又担忧着,担心老师们会如上述那样。直到见到了所有老师,我一颗悬着的心才终于放下,得以安定。
在我的印象中,每一位老师都很好,有几位实在令我印象深刻——其中有一位便是生物老师。
从第一印象来说的话,生物老师做事很干练,从不拖泥带水,因此我们也不怎么敢在她面前暴露出拖拉的性格,该什么时候做完什么事就什么时候做完,这也使我们做事的速度得到了有效的提高。
虽然在课上,生物老师不怎么开玩笑,总是说着“时间很赶”之类的话,但课后的她,却和在课上截然不同。
偶尔有几次生物老师批改完作业时,正逢中秋,国庆,作业本上就会出现一个淡淡的印章——比如中秋节时“中秋快乐”,国庆节是“举国国庆”,每次看到这些印章的时候,我都会不自觉的笑起来,在心里默默的说一句:“生物老师真的很可爱。”
还有一次我去办公室时,生物老师似乎在和地理老师聊天,聊的什么我不知道,只是听到了生物老师突然拍了一下手,发出“啪”的声音,我正准备出去,听到这声音时吓了一跳,下意识回头看,就看见生物老师比这“耶”的手势坐在椅子上对着地理老师手舞足蹈,我“噗嗤”一声笑出来,心里想的还是那句话:“生物老师真的很可爱啊。”
即使我们去实验室时碰坏了器材,她说也不会让我们怎么样,只要如实告诉她就好了。
生物老师好像很喜欢喝奶茶的样子,每次我去办公室拿作业时,都会看见她的桌上放着一两杯奶茶呢。
虽然生物老师上课的时候有些严肃,用现在的话来说就是“高冷小仙女”,但我还是那句话:“生物老师真的很可爱。”
这就是我们的生物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