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查阅了资料:蚂蚁的力气大,能举起超过自身体重400倍的东西,能拖远超自身体重1700倍的物体。加上团结协作,所以它们就能轻易地把比他们大得多的动物、昆虫尸体和其他食物搬回家去。
20xx年10月12日,那是一个让全国人民翘首以待的日子,是一个让全世界媒体高度关注的日子。费俊龙、聂海胜的英姿在雪中变得更加挺拔,让人充满了向往和憧憬,从神五到神六有多少人呕心沥血,又有多少人兢兢业业、奋斗不息,还有多少血多少泪更是鲜为人知。正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航天员,这个响亮而又令人羡慕的名称,背后有多少艰辛与苦涩,有多少泪水与汗水,又需要多大的勇气与耐力。今天,他们终于成为了全世界的焦点。龙的传人化悲痛为力量,逆境出人才,经过世世代代生生不息的努力,使中国有了如此辉煌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