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作文。
一年一度的春节又到了!大年初一那天,我们家去了清新温泉度假村游玩。一路上,只见男女老少都穿上了新衣服,人们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我们入住在度假村内,五彩缤纷的灯饰点缀着整座旅馆和周围的树木,一个个红灯笼就像淘气的娃娃在别墅门前探头探脑。F215.COm
还有挂在路边的彩旗在清风的吹拂下摇曳生姿,仿佛在欢迎来访度假村的贵宾呢。 最热闹的夜晚终于来到了,五颜六色的礼花被欢乐的人们送上夜空,把晚上的天空装扮得格外迷人,充满节日的喜庆气氛。这些礼花有的像盘旋而上的蛟龙,有的像小巧玲珑的海螺,有的像闪闪发光的巨型圣诞树。伴随着一声巨响,有一个庞大的礼花绽放在夜空中。银白的、淡黄的、翠绿的、粉红的,色彩斑斓,绚丽无比!天空中的礼花五彩缤纷,地面上的人群一片片喝彩声,大人们兴致勃勃地看着,说着,笑着,孩子们欢呼雀跃,尽情地呼喊着,好一派热闹的景象啊! 我也按耐不住,赶紧放了一个名叫“金牛报春”的礼花。
我小心翼翼的把“金牛报春”放在地上,然后拿着香火把它点燃,“咝,咝。”随着一声声哨响,八头金牛呈现在眼前,好美啊! 看着,看着,我看呆了,情不自禁地叹道:“这礼花实在太美了!”是的,美丽的礼花装点了我们美好的生活,我们是幸福新一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