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该如何时间的迅速,转眼间,初二的大门迎接了我。
回忆起,那是初一。快乐吗?是的!我很快乐!刚踏进初一的课堂,不愿意与同学们接触,也从不拥有集体意识,总顾自己。这可能就是自私了吧! 相处的日子里,我们一起哭过笑过累过,是你们让我懂得了一个集体存在着爱。
得奖了,我们一起高声呼喊我们的胜利,在这个班上,我突然觉得幸运,为什么我们班总是能够拿第一。现在我明白是因为我们之间存在着爱。还有就是老师的严格帮助了我们!虽然我们总说讨厌,但是其实我们错了!没有人比您对我们更好了!期末阶段你带领大家说的一局话语: 起飞吧!1班!我们最棒。
很快的,初二了!我生活在了201班!同样是你们陪伴我度过。
初二了!老师换了!可是幸运的是班主任没换。初二的学科很紧,时不时让我觉得紧张!那么快,两个星期就这么过去,真担心自己的学科!有时让我轻松一会儿都似乎觉得很难,课程很紧,发觉自己也很紧。同学们和我相处的很和睦!老师还是经常找我去办公室!已经不是骂声连连。她变了,变的不像以前那么严厉,她改做了一个温柔的教师。为什么?因为201已经被她征服了!班级在她的带领下成了学校最文明的班级。这是我们班的荣耀,更是老师的教导!
其实自己心里真的很讨厌她,但是现在却发现,一个小巧的老师拥有一张恐怖的脸孔并不美。何不?把她想成是一张慈祥和蔼的脸呢?这样想象的我真的发现原来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我好!连连骂声回响在脑海,那是对我的教育。一定会记住。
初二,很繁忙!尽管有时间休息,但总是担心同学们比自己用心,把那休息的时间利用了。在班级里!同学都在共同努力着。
那么!我呢?
我是一个对世界充满好奇的女孩;我是一个爱‘打破沙锅问到底的女孩;我是一个爱问十万个为什么的女孩。就因为这样,在家里,我会无时无刻的问问题;就因为这样,发生了两件让我永生难忘的事情。
这是我在做作业的时候发生的一件事。因为这天下午,爸爸妈妈会带我去公园玩,我高兴的手舞足蹈。可是,作业怎么办,我还没做完呢!想来想去也没有什么好办法,只好在作业本上龙飞凤舞的乱写一通。
但是,一道语文题难住了我,知道好问老爸老妈。爸爸看了看作业本,问我:“如果你是小孔融,你会怎样分苹果呢?”我毫不犹豫地回答:“我会把大的给你们,把小的给我!”“这就对了!你看,你都会懂得孝敬父母,那文中的那位小孩他是一位懂尊敬父母的人吗?”原来,爸爸妈妈不仅为了让我懂得理解问题,还是为了让我成为一个孝顺的小女孩。
还有一件事是这样的:小时候的我不知道什么是幸福,所以,只能去请教知识渊博的老爸。爸爸告诉我,幸福就是家人对我的关心、疼爱,朋友对我的帮助。有时候幸福就是在我生病时妈妈给我顿的充满了浓浓的母爱的鸡汤;有时候是一句慰问的话 爸爸还说我太小了,长大以后就会自然地明白幸福是什么了。我听了,大叫一声:“我不相信,我明白幸福是什么了!”在厨房煮饭的妈妈听见了,笑里藏刀似的出来问我:“那你说说看,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一粒糖,能够融化在心里!”爸爸妈妈都笑着向我举着大拇指,说我长大了。
直到现在,我也一直认为幸福是一粒美味的糖,所以,我经常拿着一粒糖呆呆地望着它。这两件事,我一定会把它珍藏在我的记忆里!
今日作文: 散步初二文章(推荐一篇)
太阳早早挂在天上,树木披上了绿衣。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一天,最好的是和家人一起去公园玩了。在这一天中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
在一个星期六,我早晨起床,一缕阳光透过窗射进屋里,我打开了窗看到行人匆匆的身影。我想:天气这么好,和他们去爬山。于是,我便把这个主意告诉他们。结果全家统一赞成,开始收拾东西。
不一会,我们到了山下,我激动地说:“这一次登山活动,我做导游!”大家纷纷同意。我们一边走一边聊天,我心想:好无聊,好想找个地方玩啊。
这时出现了岔路,机会来了。我跟他们说:“不如走另一条路吧,以往经常走同一条路,多无聊。”爸爸说:“不行另一条路不知去什么地方。”我说:“这里都有路标,最后还是到达同一个地方的,虽然较远可有意思多了。”爸爸训斥地说:“我们有老人家,走不了这么远。”我说:“走一会儿,停一会儿。”外公说:“行了,走另一边吧,没关系。”后来,爸爸同意了。
不知过了多久,原来的这个时间早到了山顶,可现在人影都见不到一个,我开始后悔了,让老人家们走累了。我向前望去发现了一个农庄“嗯,仙境啊!”在外面种满了植物,我们走了进去,里面有很多蔬菜和水果。农夫走了过来给我们介绍植物,还请我们吃美味的食物。吃饱喝足,我们再次启程,不一会儿就到了山顶。玩完后我们再也顶不住了,于是坐车下山。
这一次的爬山是我最难忘的,我知道像人生一样,要走新的路也许会有新的发现,走和自己平时不走的路,才会有另一番别样的体会。
每年春节,我们全家都要回江苏看望爷爷奶奶,今年更不例外,因为今年是奥运年,更因为爷爷奶奶远在江苏,而且他们对北京奥运会充满的期盼。这次回去我准备把奥运精神,奥运礼物带给他们。
我和爸爸去了北京城乡奥运纪念品专卖店,到了专卖店,我立刻被琳琅满目的纪念品吸引了,太丰富了,我决定从左向右一个一个地看。我一边看,一边想:爷爷喜欢什么呢?爷爷是个体育迷,尤其是打篮球,参加过地区比赛,还得奖了呢,自从2年前经历了那次不幸车祸后,他就行动不便了,只能拄着拐棍走路。几次打电话,都表达了来他对北京奥运会的期待,希望能来北京看比赛。
突然我眼前一亮,映入我眼帘的是一款金光闪闪“鸟巢”模型。它漂亮极了,而且做工很细致。“鸟巢”上面的盖子可以打开,上面的一条条的钢筋都看得出来,中间的足球场上面的纹路都辩得出来,旁边的观众席,体育场入口,周边道路都可看清楚,连标牌的制作材料都是“鸟巢”的剩余钢材。
买这份奥运礼物送给爷爷,虽然礼物不大,但它却有着非凡的奥运精神。啊!太好了,送给爷爷,爷爷肯定会非常喜欢的。
想到这,我就迫不及待地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了爸爸,爸爸觉得很好,于是我们把“鸟巢”请回了家。
回到老家,我把那奥运礼物递给爷爷,爷爷双手捧着,用颤抖的双手来回抚摸着“鸟巢”,眼里含着泪水,嘴里不停地说:“这回是见到‘真’的‘鸟巢’了。看着爷爷,看着看着,我又决定再送爷爷更大的礼物——带爷爷去北京看“鸟巢”,看比赛。
作文范本: 差距 - 初二文章(一篇)
与我们一起在伦敦埃尔特姆学院学习的,还有来自意大利的一支队伍。比起我们五六十人声势浩大地进驻,他们的十几二十个人,显得默默无闻。
我们与意大利的几个学生坐在一起,参加了一场考试。一共两个小时,刚一交卷,我们同学都叽叽喳喳闹开了,眉头紧皱,抱怨开了,一个说题目太难,一个说肚子饿要吃中饭……反观另一边,十几个意大利的同学,都是安静地坐着,偶尔的交谈也是悄悄地说话。我脸有些发红,对于自己和同学们如此大声地吵闹有些羞愧。
晚上是迎新舞会,与上午的情景截然不同,当活泼的音乐响起时,所有中国学生安静了,默默地找个位置坐下,掏出手机,玩起游戏,偶尔抬头,也只是对厅中跳舞的人群评头论足,丝毫没想参与其中,也不怪我们,从小到大,我们从未在这么大场合跳过舞,而且,大家都不跳,就我一人跳舞,多不好意思啊!但意大利的哥哥姐姐们从听到音乐起,就跳嗨了,不时发出尖叫,动作虽不优美,能看出从未学过,但她们都很热情,就算不会跳也都挥挥胳膊,学着跳。还邀请我们加入,可都被我们谢绝了。我们看着跳舞的人们,感到一阵好笑,可能她们也觉得我们的害羞很奇怪吧!
上课是最能体现我们两国学生差别的了。我们在中国学校课堂中已经习惯了举手发言,到了初中后,我们发言次数则变得少之又少了,往往都是老师点名。而到了英国,一切都不同了。每当老师提出问题希望我们能与她讨论时,我们都沉默了,各自在心里想着自己的答案,又都不肯回答。老师只能硬撑着场面,努力找话题,但还是动不动就冷场了。有一回老师彻底被我们逼疯了,见我们不说话,就极郁闷地搬来一张椅子,与我们面对面坐下,她睁大眼睛看着我们,我们也就这样看她。而当意大利的学生们在场,课堂就活跃起来了,她们常常是抢答,你不让我,我不让你,老师就无视了我们,与她们讨论起来。看她们争得那么激烈,我们只能汗颜,我们也想像她们一样让气氛变得不那么冷,可我们做不到她们那么积极。
在英国,我感觉到了我们与意大利学生的差距。这不仅是文化上的差距,也是我们心理的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