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初一作文
32摄氏度的高温下,我坐在仅有风扇的教室里学习,还有五个比我大一级的学姐在。我手攥着笔算着数学题,算阿算算阿算…热让我无法心静,耳边徘徊着风扇“呼呼”的风声,听着风大,其实是虚有其表,一只纸老虎罢了,外面不知名的虫子“热啊热啊”的叫。
哎!我好后悔周末就在教学楼学习,我想家,前所未有的想。我想念我的没有蚊子的房间,我想念只有我一人睡的床,我想念我在家睡觉抱着的小熊,我想念只吹我一人的风扇,我想念我种的水仙,草莓,向日葵,我想念…你们想我没
哎,自从可恨的夏天来临,在学校,我每晚都睡觉都不安稳,热得无法忍受,两人睡一张床,在里边的我,形同与世隔绝,外面的转扇不懂得雨露均沾,汗情不自禁地奔涌出来,就像开闸的河水,由不得你控制,就自己擅自行动了。睡到半夜,被讨厌的蚊子缠绕着,活活咬醒,你说蚊子吸血就吸血,还要注射“痒”,不管是手,脚,还是帅气的脸庞,逗不能幸免于难,真是得了便宜还补刀,不可原谅,不可原谅!
床,小熊,草莓…我想念你们,还有,爸,妈,我想看你们笑,因为我很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