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我三岁那年的生日,妈妈问我的愿望是什么?我毫不犹豫地回答妈妈:“我的愿望是每天能够快快乐乐的和妈妈在一起。”如今我已经是一名二年级的小学生,我知道了原来藏在每个人心里最深处的那个愿望就是自己的梦想。如果今天你问我,我的梦想是什么?我的答案依然是三岁那年的愿望——每天能够快快乐乐的和妈妈在一起。
四岁之前我的爸爸曾是一名军人,因为部队不在宁波,所以他每年回来在家呆的时间很短,一直都是妈妈一个人为我忙碌,是妈妈为我清洗每一块尿布,半夜起来为我冲泡奶粉,教会我说话和走路……当我上幼儿园的时候,爸爸虽然转业回到宁波,可是他成了一名人民警察,更多的时候依然只有妈妈可以陪伴着我!
慢慢长大了我开始明白:爸爸是军人、是人民警察,所以他忠诚于祖国,忠诚于人民,而正是因为有那么多象爸爸一样的人在,我们才能有快乐平安的生活。从那一刻开始我就在心里暗暗下了决心:我一定要努力做一个好孩子,不让妈妈为我担忧,我要带给妈妈欢笑,让妈妈以我为荣。
每天早上我准时去上学,走在路上向认识的老师和同学大声问好,坐在整洁明亮的教室里认真听老师讲课,积极举手回答老师的提问。下课以后仔细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每次考试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入学以来连续两个学期我都因为平时努力学习,单元测试成绩名列前茅而获得了期末免考的资格,连续两个学期都被评为“三好学生”。我还积极参与班级和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就拿上个星期学校的书画比赛来说,我并没有因为一次次被老师退稿而放弃,而是不断地努力创作新的更贴近主题的作品,经过四次创作最终获得了老师的认可,得到了宝贵的参加学校现场比赛的资格并最终得到了三等奖。这几天我又在认真准备班级的讲故事比赛,每天做完作业之后对着镜子反复地练习几十遍,希望在班级选拔赛的那一天能脱颖而出,争取到参加学校比赛的资格。
还有四年就要小学毕业了,我一定要珍惜余下的时光,认认真真学习,踏踏实实做事,学会独立,学会坚强,学会勇敢地面对成长道路上的困难,因为我知道妈妈一定会在身后默默支持着我;我还要更多的学习书法,绘画和音乐,让自己的心灵填满情趣;同时我还要坚持体育锻炼快快长大,能为妈妈做更多的家务,让妈妈不用那么辛苦。那样我就可以真的实现我的梦想——每天快快乐乐的和妈妈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