砰嘣!2099年的一个早上,一颗威力无比的引爆弹在地下6000千米处爆炸,在地下岩层中炸开了,方圆40公里的地下战场已经初具规模。
报告长官!讲!第一批食品已经成功的转送入地下战场。共一箱特制苹果,两箱特制丸子,耐高温1000摄氏度,可供1000人吃半年。一个机器人向我汇报。
第3次世界大战就要打响了,命令所有部队一级戒备!是!
为了把对人民的损失降到最低,战争转移到地下,所有军队衣着地心服转入地下战场。
为了这场战争,科研人员付出了1000个日日夜夜的呕心沥血,终于研制出了地心服、特制苹果、超级手枪等具有特效功能的高科技产品,这位战争的胜利打下了雄厚的基础。
地下战场极不稳定,有岩浆,有岩块,有花岗岩,因此,我早已制定出数百种应急方案编成芯片,用超声波传到每个士兵的大脑中,足以应对各种突发状况。这位军队的战斗和隐蔽提供了条件。
战士与指挥部的通讯更是万无一失,只要战士在心里默念2遍,信息就会以光速传送到智能计算机中,该计算机每秒能处理信息九千九百九十九万亿条信息。为防止敌军窃取重要情报,语言家们更是煞费苦心,从数万套方案中提炼出了凝聚着中华民族无穷智慧的方案用文言文传送,载体为56个民族的民族语言,信息的转换过程将在战士默念的第二遍完成,在信息发送前就完成转换,足以让敌军摸不着头脑。
这时,头顶飞来了一只鹦鹉(我方的作战信号),战争就要开始了。传令,所有军队全速前进
我军手举超级手枪,坐着小船沿火热的岩浆而下,顺利到达战场,隐蔽起来。
冲锋号吹了起来,超级手枪根据红外线的强弱自动瞄准,百发百中,就能准确射到敌人,我亲临战场,砰!砰砰!砰砰砰!我一口气杀死了6个敌人。咦!子弹没了。我随手抓起一块岩石,放入手枪内,手枪利用岩石中的矿物质合成子弹,和战友一起并肩作战,消灭了所有的敌军。
噢!我们胜利了!我们胜利了!我们紧紧的拥抱在一起,欢呼雀跃。天空,飞来了一群和平鸽
作文借鉴: 高二想象作文(篇三)
如果他们从第一天开始,他们会很开心,明白每一个结果都来自爱的拥抱。
我当时就认识他们,我们从来不会突然想不明白这些所谓的小低调优势是从哪来的,是什么样的计划和疯狂。
万圣节快到了,我几个同学买了面具和戏服,打算周五好好玩玩。但是那天我想回家,因为刚好期中,也没那么忙,可以找个很好的机会回家玩。
身边有那么多巧合,但每次说话都会充满猜疑。包括你写的那些张文,你可能永远感觉不到什么样的姿势你能理解,而力量也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我们可以疯狂,但不能失去理智。
那些负债累累的人,不是一次性积累成那样的,而是一点一点积累起来的,所有不好的后果都是一点一点积累起来的。
我都认识。每次活着关注他们,都没什么大不了的。
因为不愿意付出更多,所以最近的结果自然是在自己的想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