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幸福的眼泪满分作文-中考作文其八
在自己脑海里的记忆中,我总是一个个子见长而心眼儿不长的小屁孩儿,做事没有条理,丢三落四,整天爬高爬低,无所是事。
当我们呱呱坠地的时候,与我们相伴的是眼泪;上学后,面对老师的批评和学习的压力,相伴的也是眼泪;长大后,我们为工作,为家庭而奋斗,面对挫折也会流下眼泪;为友情为亲情甚至为爱情都会流下眼泪。
也许眼泪有时苦,有时甜。幸福会流泪;难过会流泪;高兴会流泪;激动会流泪。无论何事何时,眼泪都是我们最亲密的陪伴者。我伪装着,尽量不露痕迹,努力让自己不轻易掉下眼泪,但它似乎和我作对,一次又一次不争气的落下来。落在脸上,凉在心中。
我一次又一次的警告自己:嘴角向上45度微笑。但一次又一次的失败,直到有一天我才真正的明白,其实哭比笑更能让自己放松,有时哭出来比笑更好。阳光总在风雨后,风雨都来了,那阳光还会远吗?
眼泪真的很奇怪,它会使人们拥有多种复杂的情绪,让人们难以揣摩与分辨。幸福?痛苦?其实,眼泪也是一种幸福!哭泣不一定就是软弱、无能、可怜的表现;微笑也不一定就是快乐、开心、幸福的标志。自己的心境只有自己最清楚、最明白,别人再怎样说,也不会代替自己。所以,不要掩饰我们的情绪,想哭就哭;想笑就笑;难受就难受;开心就开心。流自己的泪,让别人说去吧!
流泪是一种幸福,因为它宣泄了心中的不快,让心灵重获温暖!学会流泪!对自己,何必太过苛刻。让自己或微笑,或流泪。随心而动,那样,会是我们更加的成熟,快乐。
那么一刻,我幸福的,泪流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