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年前,大家从生命的起点出发。随着着时光的变换,大家已经踏入了一生中最好看的好的一个阶段——豆蔻年华!蓦然回首,看着小时候照片中的那个小姑娘一点一点地长大,我忽然间才意识到:原来,我已经悄悄长大了。
成长,好似一株嫩嫩的小草。春季还在来的路上,她却已经开始悄悄地成长,嫩嫩的,绿绿的。呵!这不是大家正泛着青涩的小青春吗?她好嫩,由于讨人喜欢;她好美,由于青春;她好新,由于萌发。当青春姗姗来迟的时候,成长笑着,哦,那是成长在迎接着青春。漂亮地成长,讨人喜欢地成长,微甜而又略带青涩地成长。成长,你真新!
成长,又如一篇嘹亮的诗歌。有着动人心弦的旋律和优美清丽的词曲,偶尔的跌宕起伏不小心与大家相撞,摩擦出了青春的另一片天地——挫折。可能有一些人经不起这份“礼物”,由于他们习惯了丰衣足食,习惯了做“温室里的花朵”,但是,没挫折的打击、勉励,那最后得到漫天彩虹、明媚阳光的喜悦又从何而来呢?挫折是成长赋予大家的财富,没挫折,何来成长?挫折,是成长途中最好看的的记号。成长,你真纯!
成长,又像一条曲折的道路。在这条路上,既有挡着你前行的道路的石头,也有沁人心脾的花朵,有着它们的伴随,大家的旅途不会孤单,不会寂寞,甚至会变得生机勃勃。成长,你真善!
成长,又如一幅秀丽的国画。色彩便是那画面,斑斓的颜色描绘着青春中最漂亮的邂逅。成长,你真美!
面对稍纵即逝的青春,我不会后悔,由于它的果实已经融入了我的血液里。哼唱一首最为贴近青春和生命的歌曲吧,来赞叹所拥有些目前与将来,来邂逅青春的无悔和动人;对着渺渺长空来歌颂青春的短暂和宝贵,用一声叹息来送走幻影朦胧的青春!
青春的成长是悄无声息的,不期望它能永驻,只期望能在岁月中拥有一份如水的回忆,等到大家都白发苍苍时,再去像品读日记般细细品味,再去重温一份久违的刻骨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