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已是一名初二学生了。而您——我亲爱的爸爸,在见证我一年又一年的成长过程中,您的两鬓却添了不少白发。
尽管如此,您却从不为自己的身体着想,整天早出晚归,为了我们这个幸福的家在不停地忙碌着。就这样,您的身体状况越来越差,让我无时不刻地一直担忧着,焦虑着。亲爱的爸爸,您何时才能顾及到贴心宝贝的感受?
数年前您不幸遭遇了一次车祸,致使您的头部留下了后遗症,一遇到天气变化总是头痛,而且自发生那次不幸之后,您晚上经常睡眠不足,有时竟一连几个晚上都睡不了囫囵觉。这使小小年纪的我常常被您从睡梦中惊醒,望着您宽厚的肩膀,我看在眼里,急在心上,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前几天,天气变化很大,就因这个原因,您的头痛再次发作,妈妈着急地催促您,让您歇会儿去医院再做一次检查,可您总是搪塞着说自己太忙,等有时间了再去医院。爸爸,不知道您是基于什么原因不肯上医院,您要知道,我和妈妈,还有姐姐,您最亲近的一家人整天都在为您的身体深深地担忧着。亲爱的爸爸,您能不能听我一句劝,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也为了我们这幸福的一家人,您就好好的爱惜一回自己的身体,好吗?
爸爸,记得上一次您的心脏病又犯了,吓得妈妈脸色一阵煞白,我和姐姐站在一旁也很害怕,赶紧到药盒去拿药给您,您服药后不久就轻松了许多,妈妈再一次安慰您,说这次她坚决要陪您一起上医院,好好给您检查检查。谁知您根本把妈妈的话不放在心上,那次,我看见妈妈真的生气了,但您还是不为所动,无奈之下,妈妈停止说话,转身去到门外,一个人蹲在大门口的墙角处呜呜地哭了起来。爸爸,说句心里话,当时悄悄跟在妈妈身后的我,第一次看见平时个性要强的妈妈竟然为您流下眼泪,我既震惊心里又难过,我怨恨您,您真的是铁石心肠而不考虑自己的爱妻和孩子们的心情,不为她们所动吗?
爸爸,请您不要让妈妈和我们再为您担心好吗?总有一天,等我们长大了,我和姐姐还要去不同的地方上大学,参加工作,您老是这样一个态度,叫我和姐姐怎能安心工作或学习呢?
爸爸,您不是曾经答应过我们吗?不远的将来,您还要带着妈妈和姐姐,还有我,我们一家人一起去游览祖国的大好河山,一起去观赏美丽的自然景色,难道您曾经许给我们的诺言,您都忘了吗?
亲爱的爸爸,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才能拥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这些连您曾经说给我们听的一大堆道理,怎么到您哪儿就不好使唤了呢?
爸爸,我至亲至爱的爸爸,全家人都很爱您,您就听听女儿的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