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而,过去的总会过去,该来的终会再来,时间掌握在造物主手中。我们不能改变什么,所能做的,只有迎接全新的一天,让愿望,从心成真。而在于20xx,我只愿,这一季,花未谢,雨未消,你们未曾离去。
突然,我发现我手里的这个5角是20xx年生产的,而这个1元,是20xx年生产的,哇!我不经赞叹了一声,这个5角已经在世界上生存了xx年了。这xx年里,它肯定经历很多吧,也许它是贫穷孩子的一个宝石,也许他是打扫卫生的爷爷奶奶的宝贝,也许他是农民伯伯辛辛苦苦赚来的。也许它来自一个富裕的人手里,转交给了一个生意人,也许它来自你的父母。转交给了你,也许它来自一个贫穷的地区,转交给了学校,也许它来自一个生意人。转交成了可口的食物,让我们更好的成长。也许,它来自你,可是你却不知道,它经历的人,经历的事,超乎了我们的象
2022作文: 初三作文学校(篇二)
它是妈妈的抚摸,爸爸的怀抱,老师的教导,朋友的安慰!你猜猜,它是什么?对了,它,就是关爱。作文
校里的秋是飘香的这初秋的校园,自然少不了香飘十里的桂花。桂花虽小却多,虽小却香。这香味儿是甜的,甜到心里头;这香味儿是醉的,醉到心窝里;这香味是沁的,沁到心脾里我简直忍不住扑上去咬一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