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材料作文题目:危险来临,该怎么做。我们需要的是勇敢的精神,冷静的头脑和防患于未然的意识。面临危险的时候,我们应该冷静想想应该怎么做。
我不知道我们还能保持这种关系多久,也许只有初三这最后一年了,但是,即使只有这么短的时间我也会珍惜你在我身边的快乐,把每一天都珍藏在记忆中。且行且珍惜。
我一直坚信着在不久的将来我会在世界的某个路口转角遇见一个带着那叫幸运的星星来照亮我的人,那可能就是我自己。
可是,辽阳市遭受了洪水的灾害,雷锋叔叔却毫不犹豫地把自己省吃俭用积存的100元钱寄给了灾区人民,还不让别人知道。有的人怎么不会说他是个傻子呢?
20xx年6月20日17时,一个崭新的生命来到了这个世界,那就是我,一个虎头虎脑的男孩子。我的出生,给家人带来了快乐,更给妈妈带来了忙碌。听爸爸说,在我从出生后的前几个月里,妈妈从未睡过一个好觉,悉心地照顾我。在四个月大的时候,我第一次笑出声,妈妈欣喜不已,恨不得向全世界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