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上最后一个人独自坐在房间里。这时,忽然响起一阵急促的敲门声。这个人,不是普通人。他曾经是全球保卫战的总司令,不过,现在成了光杆司令。
到了25世纪,人类己经高度文明,并且在太空己经有了一席之地。在黑暗宇宙中另一个不为人知的空间生活的外星生物,黑粒子。人类的创造者,发现人类己经脱离控制,不具备研究价值,物种清除计划己启动。一百多只黑粒子组成的宇宙舰队。短短几个月,所有物种基因变异。全球机械,网络系统全崩溃。
地球上,只剩下一个人。他哭了,泪水跟没拧紧的水龙头止不住的往下流。他是一位科学家,曾经在科技方面作出过划时代的贡献,也是人类进一步向宇宙研究的主要开拓者之一。硝烟弥漫,到处一片狼藉,他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这时,他想到刚迁来城市年迈的母亲,姐姐还有乡亲们。地球毁了,金钱的欲望促使全球城市化的诞生。农村己经变成历史,家乡成为遥远的回忆。全球城市化,耗费了大量的资源,地球能源枯竭。不得不向宇宙跟外星人抢夺战略资源,威胁外星生物的生存。
农村的鸟语花香,无话不谈的小伙伴,鱼儿在河道跳跃,大婶在河边洗衣服,聊天,而现在却是物是人非事事休。门外的敲门声再次响起。黑粒子发出最后的警告,一声爆炸,房间炸成碎片。人类灭绝!
又过了几亿万年,地球又回到远古时化。
有一个国家叫中国!!!
记得在小时候的时候,爷爷经常说,“那个时代落后,十分贫困,而如今国家强大了,咱们的生活也好了″。在我爷爷那个时候大多都是泥土房,或是石头房,好在我们这儿胜产白石,煤。每天一大亮就要天打白石,以前都是用的纯手工,有时候打了好几天还是打那一个洞,打好洞后,放一些火药将那小山似的,炸成大块大块的,然后再成小块,又亲自将这些白石运到车上,又由车往城里运,一车也才几块钱而已,有时候到了水稻丰收的时候,全靠人去收,那个时候又没有打米机,靠人用脚去踩开,又费时又费力。那个时候买东西时,要各种的票,比如买肉,要肉票,买布,要布票,可有时候就算是你有票,也没有货。
时隔不足百年,中国经济飞速发展,如今什么土房,石头房,己经难以再见到,打白石全靠机械,只需要几个人足已,尽管这样产量远远高出那个时代,而现在什么机械也有了,现在买肉,买衣服不需要什么票了,也不用担心买不到了。
在党和国家的指引下,人们的收入普遍增加,衣,食,住,行等方面的条件明显好转。
祖国的高速发展,享福的都是人民,我为我是炎黄子孙而自豪。
我的暑假是在全南渡过的,我并没有去哪里玩,而是每天都去紫涵艺术培训中心补作文,下午则是在看书和写作业。在紫涵艺术培训中心补作文时,还结交了许多朋友,而且每当我的作文发表时,心里总有一股自豪感由然而生,并且发表一篇作文就有两元钱的奖金,虽然奖金不多,但也是我自己绞尽脑汁写出来的呢!加上我之前被发表过的作文,我的奖金足足有八元,这是我通过自己的努力而获得的。凭借自己的本事,获得的东西怎能不自豪、不高兴?
就这样一天天的锻炼,莎莎的作文被选上全市一等奖,拿到稿费100元,最终莎莎说:财富并不是一大笔金钱,而是你真正得学到了知识。
现在好了,越大越不听话,居然敢斯我东西了!还好,我上了初一,看不见她了,也就斯不了我东西了!可也看不见她了!有时还有一点点的想念!
兔子观察记趁着这次寒假,我嚷着要妈妈给我买一这兔子,好让我写写作文也顺便消遣消遣。
我写着这篇作文时,我那相机先生已经陪了我1个小时了,屏幕左边的QQ宠物也已经睡了。呵呵,时间过得真快啊!就像今天学的课文《匆匆》侧面告诉我们说的一样:时间是宝贵的。它过得很快,所以更要珍惜时间。我心里想道。我把相机先生送回他的家相机包里,放在了小鸭钱包的旁边。呵呵,时间不玩了,我也该睡得了,呵。
原本可爱又活泼的小海伦凯勒不见了,取代而来的是暴躁、任性和孤独的她。直到她七岁那一年,海伦凯勒的爱心与耐心接近绝迹的时候,莎莉文老师走进了她的生活。莎莉文老师引导她,教育她,教她识字。
初三下学期刚开始,我爸看我不学的样子就说,工厂已经帮你找好了,4000一个月,念完书就去那里吧。当时我的脑子像是被炸开一样。十分伤心。我想为什么我就非要打工呢?我为什么就不能做个好工作吗。我就奋斗给你们看,让你们下巴都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