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写作] 作文:初三我们一起走过作文散文壹篇
你,陪我走过了十五个春夏秋冬,给我带来了无数的喜怒哀乐。时光荏苒,改变的是我们的个头;岁月变迁,不变的是你我心心相连。过去的美丽的日子,有你陪我走过,我忘不了你——我家院子中的大枣树!
阳春三月,繁花似锦,细雨如丝,但是,花香鸟语草长莺飞的景象却一点也惊动不了它的酣睡。一直到四月中旬,他才会睁开睡眼,吐出一片片嫩绿的叶子。然后,又会长出米粒般大小的花蕾。无知却又爱美的我便会缠着老爸给我摘花,然后插在头上照镜子臭美。
金秋时节,枣树挂满了一串串红彤彤的果实,好像成百上千个精致的小灯笼。到收获时,我们就会在枣树下找来很长的木棍,一阵噼里啪啦,一个个枣就从树上跳下来,砸到我的脑袋上、脊背上,噼噼啪啦落到地上,乱滚乱跳,大家谁都顾不上疼,拾着大红枣,争抢着收获果实,枣树下充满了欢声笑语。
它不仅能给予我美丽给予我美味,还会分享我的喜怒哀乐,我伤心委屈时,就会独自依偎在它的身旁,向它倾诉自己的痛楚,它似乎能听懂似的,时不时地让一片叶子从我脸上飘过。倾诉后,我会轻松很多,因为我知道他会给我保密,他比我的朋友靠谱得多。我高兴欢乐时,我会叫上我的朋友来到他身边,把我的快乐分享给他。他不时地随风飘荡。我把他当做我的“一生的闺蜜”。现在上初中了,住校了,当孤独时总会想起它,想它的时候总是一个人默默的流泪。
它给了我最香最甜最美的回忆,这些记忆,充盈了我的生命。我们一起走过美好,走过坚强,还将会走向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