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写作精选 时间初三作文之二
时光如水,总是无言。时间总是匆匆地来,匆匆的离去,不知去向。
每天早晨,当我们听见钟表里指针转动的声音,似剪刀一般,将时间剪成碎片,洒落在我们不知道的地方。又是与时间竞争的一日。
当上学途中,时间从生命里随着汗水与泪水中溢出。时间在焦干滚烫般的道路上与我们反向而行。伸手想要抓住它时,时间总是从手指间穿过,留下的时一阵微风。每当微风拂过,将那些包含在泪水与汗水中的光阴蒸发,无声无息,留下的只是一时的清凉。
读书时,时间在我们翻动的书本间跳动,随时都将会先走一步。随着笔尖在纸上沙沙作响着,时间随声音而消逝。随墨迹的淡化而冲淡我们生命中所剩的时间。
与时间竞赛,共同在起跑线上出发,时间总是比我们先行,比我们快,在我们不曾发觉之时跑走。
倘若时间懂得疲劳,可以停下脚来歇息片刻,我们也许会拼命追上去,超越。但,一切终究是梦想。
我们也许没有输给世界,没有输给挫折,能击败我们的,永远只有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