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一场连绵的雨下得校园纷纷扬扬,今天的阳光恰好,暖而不燥。我们顿好军收留,带着满满的决心信念向操场走去,开始我们军训糊口的第三天。
徐徐地,阳光越来越刺目耀眼,额头上的小汗珠开始往上冒,尽管我们早已习惯了它的耀眼与与毫光,但像军训一样站在阳光下直直的晒,却仍是不适应。
站得有点久了,双脚开始有点承受不住整个身体的重力,显得有气无力。有点不想撑下去了,只要向前迈一步,对教官说,身体不惬意就可以休息了。不止一次这种动机泛起在我的脑海,但望着四周的同学,看着自己身穿的迷彩服,我告诉自己“坚持”两字。打败了这种动机,我为自己而骄傲。
这片天空拒毫不了翅膀活着为了坚持,为着一个不变的执着和绿色的信奉阳光洒满每一段旅程,风雨就是军人的大氅有时山花烂漫阳光满天,我也没有回望我说我还要启程还要坚持,既然军训拒毫不了流汗那就把汗水和眼泪写成一种刚烈只为坚持而生的刚烈!
我期待军训后我脱胎换骨,浴火重生,我经历长久等待后的蜕变。太多太多,令我不由得坚持,最后让坚持成为了一种习惯。军训使我坚持得更有力,我为我自己而骄傲!
重新面对太阳,抬起头,我兀地觉得太阳更烈了,身着迷彩服的我依旧坚持,在人群中我一如既往地执着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