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生命的一大部分,而感动堆砌成爱。
不少人抱怨生活冷心冷面,那是由于她们总是不记住那么多的感动的时刻。其实,感动无处不在,找寻身旁的感动,才能够体会生活中的开心。
在众多的人海里,就算是陌生的人,只要一个点头或笑脸,心底便会充满了温暖。就拿乘电梯来说的话:我急急忙忙的进了大堂,眼看电梯门就快关掉了,只有等下一部。
可门却渐渐打开,原来是电梯里的人看见我,又为我开了。又或在进了电梯,看见自家楼层被他人按了,那个人原来是那个无交集但总是在电梯里碰上的女孩子,彼此相视一笑,默契自心明了。好友间纯真的友情也叫人感动。
哪怕仅是小细情:秋游时,激流勇进让我淋的一身全部都是水,正哆哆嗦嗦,有一件还有着热度的风衣披到肩上;期中考前,好友发信息,勉励我一起复习收获好分数;下课后,我嚷着肚子饿,好友就把自己填肚子的水果给了我。很多事,表面都不说感谢,心底却一样一样的记着。
缘于我们是好友,是拉着手永远永远的好友。能获得如此多的感动,让我老是充满着感激的。当我仰起脸体会阳光,我感觉到阳光漾在面部;让轻风吹过脸蛋,心底总是感到明朗舒服。
自然给予我们爱,让我们能得到这多姿多彩的生活。身旁人与我们分享感动的刹那,让我们自内而外享受到温暖。
请多多找寻身旁的感动,才能够始终不渝的感觉到爱的音色,让爱变得悠扬而长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