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2日,我们上元小学组织了四、五、六年级春游,地点是:莫愁湖公园和国防园,当听到这个消息时,班里不知道有多么开心,一天都要“耶”好久,我也是,心里激动地砰砰直跳,前一天晚上,很早我就醒了,想睡也开心的睡不着。
春游的早上,我兴高采烈的来到班级,只见同学们都在讨论吃的,夏老师来了,上了早自习,然后下完课后上完了第一节课,8:55就去楼下集合等车了。在车上,有的同学带上耳机听歌,有的同学如同小猪一样吃着东西,大概过了几十分钟后,我们到达了莫愁湖公园,一进大门,美丽的景物就被我吸引了:美丽的湖,一排排柳树被微风轻轻一吹,甩动着自己的“辫子”,对着湖面,仿佛在照镜子。”我们先跟着导游来到了游乐场,第一个玩的就是海盗船,坐海盗船的时候,我的心蹦蹦直跳,好像做了错事一样,我和李思媛、孙倩、毛雨她们坐在第一排,“叮铃铃”,开始了,海盗船慢慢的往上摇,一开始摇很低,感觉没那么可怕,过了几分钟后,海盗船越摇越厉害,好像真的在海上,一场大波浪在船下,我用手捂着嘴,一直想笑,船上的有些女生几乎都在叫:啊!”我和李思媛她们一直在笑,摇到上面,下去时,感觉心里很痒,毛毛的。结束的时候,觉得头晕晕的,找不到东南西北了。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玩“幸福快车”,我和吴秋雯坐在一只船上,打了铃后,船就慢慢开始转,绕圈子,一开始绕的是小圈,速度不快,不久后,船绕的圈子越来越大,速度越来越快,我们坐在小船上,感觉速度快的时候,不是在路上,而是在栏杆上斜着绕圈,我低着头,不敢抬头看,结束后,我拍着胸口,一直自言自语:吓死我了,,吓死我了...”哎,这些游戏可真刺激呀,玩完后,我们去郁金堂看了莫愁女的雕像,她树立在河边,旁边就是她的故居,有许多鸟儿在莫愁女雕像的身上,我们班同学都情不自禁的拿起照相机,把这幅美景拍下来。
游完了美丽的莫愁湖,我们继续坐着车来到了国防园,在国防园的门口,就可以看见一块牌坊上,写着几个有型的大字:南京国防园。进去后,一块宽敞的草坪上,就有一个大炮,一直走,就可以看见一个雄伟壮观的战斗机,男生们都欣喜诺狂地叫起来:哇,战斗机!!”湖面上,一只蓝色的船在上面,导游给了我们一个半小时的休息时间,国防园有一座山,不高,但是只要爬上去,就可以清楚地看见,旁边就是鬼脸城,我和吴秋雯、靳豫苏、谢雨欣、李媛、还有陈啸宇几个男生爬上了那座山,上山时,看见几个男生扶着杨志豪下来了,我们几个关心地问:怎么了?”那几个男生叹了一口气,说:杨志豪从山上像球一样滚下来了。”我们都紧张起来:没事吧?”杨志豪摇了摇头,就下去了,我们上了山,山上有一座亭子,还要爬一阵才到山顶,陈啸宇他们爬到了山顶,看见了旁边就是鬼脸城,兴高采烈地叫起来:那个是鬼脸城!我们多玩了一个项目。”下了山,我们坐在栏杆上休息,李继轩急急忙忙的跑过来,脸色一片苍白,紧张的问我们:你们有没有看到这儿有个照相机?”我们头摇的像拨浪鼓,说:没看见”他急急忙忙地说道:我的照相机不见了!”我们叫李继轩不要紧张,在找找看,一定可以找到,2:10分的时候,集合了,但老师却发现张昊瑞不见了踪影,不知是谁大喊了一声:张昊瑞还在山上!”于是老师派了汪育根和刘懋文去山上找,过了一阵子,张昊瑞一脸苦哀,屁股上全是灰的回来了,他差点没哭出来,但却悲伤地说道:我的照相机不见了”我们听了都很紧张,但也很同情他,张老师立即带电话通知了工作人员,能找到一定要通知他。哎,这次的春游真是又有趣又有惊无险啊!
月度作文推荐: 父爱初三文章(篇五)
有那么一个人,他用那双坚实有力的手臂将呱呱坠地的我抱起。
有那么一个人,他用那宽阔的臂膀为我支起一个温暖的家。
有那么一个人,他那算不上伟岸的身躯却能让我安心的去依靠。
那个人就是父亲,父亲是个不善言谈的人,所以他从不把对我的爱挂在嘴边。但尽管如此,透过他的眼神,他的习惯,以及他在不经意的语言和动作,我都能感受到那份深埋在他心底却从未表达的爱。父亲,是家庭支柱,是一把大伞,支撑起整个家庭。
记得你第一次教我骑单车,我是多么的笨手笨脚,好不容易才骑了上去却一不小心把头撞到墙,头上的包包又大又痛,你赶紧扶我起来,出乎平静地对我说:“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就此跌倒不会爬起来,想要成功的话那必须先学会坚持。”我马上擦干眼泪骑上自行车,虽然,还是跌倒在地上,可这次比上次好很多。在你英明指导之下,我学会“坚持”二字。
记得你第一次叫我做菜,你所做的菜实在是太可口了,我忍不住,决定下厨试试。你在一旁指导我,这时,来了一个电话你就走出去。你一踏出厨房,我立刻方寸大乱,慌乱之中,灶中的火星跳了出来,厨房着火了。我吓得不知如何是好。正是这时,父亲一把把我抱住,扯到外面告诫我:你在这里站着,不要动!我望着你冲进厨房的背影,忽然觉得父亲的肩膀很宽阔,是那么的结实,就像海上的避风港。在此之后我也吸取了教训,不过那些美味的菜肴也像父亲那样做得五色齐全。
关于记忆中的你并不止那么少,你对我教诲,对我讲你以前斗牛的故事,把你的点点滴滴都分享出来,在我看来你表面很严肃可你也有慈祥的一面。父亲的肩背是我们的天柱,父亲的臂膀是最安全的港湾!
父亲不是这么容易被击倒的人,他可以默默地承受这一切的一切不会让自己的孩子受到任何的伤害。
父亲不会轻易的把爱挂在嘴上,而我总是向你索取却不曾说谢谢你,直到长大以后才懂得你真的很不容易,你每次离开总是装作轻松的样子。也总是微笑着说回去吧却转身泪湿眼底。多想回到从前一样能牵着你温暖的手掌。
如今,时间的流逝早就夺走父亲的青春年华,他那宽厚的肩膀早已成熟,能经历得起世间的任何变故。
多希望时光能就此停止下来,不要把你变得更老更老。您做了那么多也只是为了这个家为了我以后的将来,在此我多么希望抱紧你狠狠地抱紧你,然后说:“谢谢你多年来一直的照顾与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