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作文:身边的风景初一作文600字范文
在我们的身边,有各种各样的风景。春天的小草探出头,夏天的太阳笑盈盈,秋天的树叶色彩迷人,冬天的大雪纷纷。
在我的印象里,春天来得总是让人措手不及。不知不觉,小草都冒出了脑袋,地上开始有了些黄绿。走在早春的街道上,让我想到好多有关春天的诗,例如:“几处早莺争暖树,谁家新燕啄春泥”、“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乱花渐欲迷人眼,浅草才能没马蹄”等等。这些景色,是独一无二的!
春天,是绿色的风景。
夏天,一个炎热的季节,天上的太阳热辣辣的烘烤着地面,看着清凉凉的水,谁都想去游一圈。水面上地亭亭玉立的荷花,真是美啊!“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中通外直,不蔓不枝,香远益清,亭亭净植”。现在才发现,写得真好。还有咏莲佳句,例如:“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等等。荷花,是夏天的代言人。
夏天,是橙色的风景。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在秋天,去田野看看吧!秋高气爽,一望无际。去田野看枫叶,去看蒲公英,去看果实丰收记得,那年秋天,爸爸妈妈和我带着我家的小狗去田野里玩,具体玩了什么,我记不清。那时,也就四五岁吧只记得和小狗高兴地跑,疯狂地跑,拼命地跑到处是成熟的庄稼,到处是丰收的景象,秋天,在我的印象里,是非常美好的。
秋天,是金色的风景。
冬天,前年的冬天,下了好大的雪。我记得很清楚,在达活泉公园,我和爸爸妈妈去看雪景,看被白雪覆盖的亭子、山、水,我甚至会为一片没有被人踩过的雪地而欣喜。放眼望去,眼中一片银白,感到出奇的寂静,以至于都不敢大声说话。,我甚至听到了小草在地下积蓄力量的声音。白雪为大地盖上一层被子。
冬天,是白色的风景。
我们的身边,处处有风景,只要用心观察,小草的冒芽,花朵的盛开,果实的丰收,晶莹的雪花都能让你感到欣喜,只要你有一颗善于发现美的眼睛。
精选作文: 人生高三文章1000字(篇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