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一个让中国人热血沸腾的数字,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将在中国首都北京举行,一个令中国人振奋的消息!这是中国国际地位提高的见证,是世界各国对中国的信任,是广大中国人民的骄傲!
奥运犹如一个没有硝烟的战场,静静地,使世界各国人民的神经绷紧。随着时间的渐进,运动员们时刻努力着,准备着,为着各自国家的荣誉而辛苦练习着,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他们用汗水悄悄的谱写,为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增添光彩!他们没有屠杀,而且用自己的努力成果来见证;他们没有后悔,而且为自己努力过而高兴!站上舞台,这就是他们的骄傲!
奥运又是一个舞台,一个展示体能美好舞台!运动员们如雄鹰,飞驰在跑道;如海豚展现最美好的舞姿;如猩猩,用力扔出完美的弧度……数年来的展示,赢得广大人民的青睐。人们为胜利而鼓励,为失误而遗憾,为参与而自豪。每一场比赛都紧紧的揪着观众的心。这是一个精彩的舞台,振奋着每个人的心!
奥运是体育竞技的巅峰之战,也是爱国主义展现得淋漓尽致的地方。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国旗升起的那一瞬,却看不到教练热泪盈眶,这是汗水酝酿而成的幸福之泪。田径场上享有“东方神鹿”之美誉的体育明星王军霞,她几年来跑了79935千米,相当于赤道的两圈,就只为替祖国争光。1993年,当她听闻哥哥身亡的噩耗,悲痛万分,但她化悲痛为力量,含泪走上最高一级的奖台。一枚奖牌的重量,我们可以测量,可那背后的努力有谁能知!要想步入成功的殿堂,必须跨越荆棘丛生的旅程。
奥运是运动员们的人生缩影。冠军是幸运的,在通往冠军的金字塔下,多少英雄为之而奋力攀登;冠军是短暂的,今日的冠军,明日可能名落孙山;冠军是荣耀的,在他们高唱国歌,身披国旗,热泪盈眶时,他们为自己艰辛走过而无悔;冠军是可贵的,在他们身上呈现着不屈不饶,不怕失败,奋力攀登的精神……这就是奥运的一大亮点,胜不骄,败不馁!
作为一名中学生,作为祖国大地的一分子,我们更有责任,更有义务投入到环保行动中,为奥运的成功举办出一份力,看似微不足道,却可以为环境带来影响。因此,我们要从现在开始,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我相信,只要人人都出一份力,那我们的祖国将变得更加美丽。
其实,生活中我们能做的事很多,只看我们愿不愿意,主不主动,有没有尽力去做。在路上看到一张小纸屑,是否愿意弯下腰;看到水龙头没拧紧,是否愿意停一下脚步;见到小草被践踏,是否愿意劝一下他人……这些都是很小的事,也很容易做到,只要我们都愿意,我想奥运将更精彩!每一份付出就是一份力量,无数的付出就会是一股坚不可摧的力量,这力量如破土的嫩叶,将茁壮成长,长成苍大树。
激情奥运,阳光校园,奥运就在我们身边,让我们一起努力,为奥运喝彩,为奥运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