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顾一切奋力向奇迹奔跑/为了圆心中那个执着的梦想/和着国歌看国旗冉冉升起/多少的荣耀和骄傲写在脸上/就让此刻的祖国因我而骄傲/铭记过去挥洒的汗水的味道/痛过哭过的记忆在今天画上完美的句号
绚丽而盛大的烟火点亮整个北京城,欢乐的气氛融入北京的每个罅隙。2008年8月8日,13亿中华儿女日日夜夜期盼的日子,在2008名鼓手整齐而振奋人心的鼓乐声中掀开它神秘而迷人的面纱。
中国,以热情的方式拥抱世界各国人民;以最灿烂的微笑欢迎每一位来宾;以最精髓的文化昭展它独特的风采;以最顽强的奋斗精神凝聚团结的民族力量。这怎能不叫我们为之欢呼?为之骄傲呢?
她,挺起胸膛自信的走向举重比赛场,有些严肃的表情中隐匿绝不认输的含义。在汇报员报出“中国”的那一刻开始,我相信每一个中国人都在睁大眼睛凝视着她,注意着她额头渗出的微微的细汗,倾听着她缓慢的深呼吸,关注着她举起48公斤的重磅。
那稳重站立着的姿势,那坚持不懈的表情,那台下欢呼热情的拥抱,都深深烙在每个人的心中!陈燮霞,用她不认输的劲儿,承载着祖国对她的期望,承载着多年奋斗的辛酸,漂亮得夺下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国的第一枚金牌!
她举起了千万中华儿女的骄傲,也扛起了祖国无以言喻的荣誉!
最完美的组合,最优美的姿势,谁能不啧啧称赞吴敏霞,郭晶晶漂亮、协调、统一的跳水呢?她们组合的完美无瑕,动作的精确和完美让人们不得不为之赞叹!然而在还没有比赛结束的时候,当别的选手在休息的时候,他们总是反复的练习着下一轮动作,谨慎而沉着。“扑”的一声落入水中,溅起的水花中浮现俩张年轻而微笑的脸,遥遥领先的她们用最好的状态取得优异的成绩,将闪烁着光芒的金牌呈送给2008年奥运会的中国。
郭晶晶,吴敏霞,用她们最优美的跳水姿势向世界展现了中国的团结精神,用她们最严谨而谨慎的练习向世界昭示了中国的勤奋与不认输。
在奥运会上最令中国人为之狂欢的莫过于乒乓球。张怡宁漂亮的扣球,在乒乓球桌上叩击出清脆的回音。他绝妙的开球,让其他国家的选手手足无措,过关斩将到最后,剩下的全是中国的的乒乓球选手!乒乓球,不愧是“国球”!我们在心里为之欢呼,为之呐喊,为之骄傲!
三面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响亮而庄严的国歌冉冉升起,抬头仰望那徐徐升起的红旗,中国啊,请容许我为你鼓掌,为你喝彩!
那些振奋人心的瞬间,让我们懂得了永恒;那些带着灿烂微笑的脸庞,书写了中国的骄傲和风采;那些为运动健儿喝彩加油的声音,传播了中国优良的团结精神!罗格曾在开幕式的舞台上举起大拇指称赞:“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中国是无以伦比的!”
无以伦比!因为有了那13亿中华儿女的支持作为后盾,因为有那运动健儿拼搏努力创造的辉煌,因为有那5000多年的历史文化作为源泉!
2008年北京奥运会,让我们为无以伦比的中国喝彩!铭记中国无以伦比的辉煌,延承中国无以伦比的民族精神,传播中国无以伦比的独特风采!